AMD会给Big Navi加入开源DLSS技术

VR/AR
2020
10/30
16: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业内人士透露,AMD也将在旗下显卡中加入DLSS技术,并将其作为NVIDIA DLSS 2.0的竞争对手。虽然外界对目前的进展知之甚少,但由于Xbox Series X在HotChips上的精彩演示,大家还是可以管中窥豹一番。

首先,与NVIDIA的DLSS技术不同,AMD的解决方案将和FidelityFX套件的其他部分一样是开源的。其次,它很可能会基于DirectML,而该技术已经是一种成熟的超级分辨率技术,不需要额外的硬件。

此外,AMD会把这项超级分辨率技术与FidelityFX的其他工具,如去噪器、CAS、优化的AO和SSR等搭配起来,进一步提高图像质量和性能。

在画面质量方面,AMD超级分辨率技术的首次迭代可能会比DLSS 2.0逊色一些,但上面提到的新增功能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情况。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性能问题,应该与传统的升频技术保持一致,可以将输入分辨率提高一倍。TensorFlow需要55ms才能在2080Ti上将540p的图像上调至1080p,而DirectML只需要15ms,并在此过程中提供67FPS的稳定表现。这应该足以让Big Navi GPU以4K 60FPS+的速度运行《远征6》和《上帝降临》等密集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第三季度的表现可圈可点,总营收环比增长56%,季度环比增长45%。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异数。
VR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VR
微软和Oculus在今年年初开始向用户提供OpenXR运行时,随后SteamVR又预览了OpenXR支持。自那时起,我们看到了OpenXR在整个行业的广泛采用:从《我的世界》中的RenderDragon引擎到Edge和Chrome中的WebXR实现...
VR
继2019年10月在Kickstarter获得3000多人提供的约177万美元众筹资金后,AR桌游系统开发商Tilt Five日前宣布已完成750万美元融资。据悉,这支10人团队将利用所述资金来招揽人才,建立合作关系,以及增加游戏...
VR
海力士正在瞄准价值177亿美元的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在日前举行的SEDEX 2020大会中,这家公司首次公开介绍了自家的ToF图像传感器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