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苹果明年一季度推新品:超强版iPad Pro

VR/AR
2020
11/06
19: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韩媒报道,LG将在2020年底上马大规模mini LED显示屏生产线,旨在为苹果生产其用于2021年首季度推出的新款iPad Pro上。

众所周知,苹果在今年3月份发布过一次iPad产品更新,包括A12Z仿生处理器、支持额外的GPU芯片、一个能实现0.5倍变焦的超广角镜头、一个激光雷达扫描仪和更好的麦克风。不过,这些对于高性能用户而言,显然还不够看。

事实上,关于新版iPad Pro的传闻始终不断,此前曾有产业链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搭载A14X芯片、支持5G和mini LED显示屏,而这将会是12.9英寸的机型。

另外,除了新iPad Pro外,苹果在未来的MacBook和iMac机型上使用mini LED显示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晚,AMD Zen3架构的四款处理器正式开卖。而据此前相关评测显示,即便非顶级的Ryzen9 5900X就已足够碾压Intel顶级酷睿i9-10980XE,更不用说Ryzen9 5950X了。
VR
PC VR头显的镜之边缘风格跑酷游戏《STRID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Oculus商店,同时为游戏带来了两种全新的模式。这些新的游戏模式将在11月初作为Steam版本的更新到来。
VR
从最早的硬件原型到最新的Gemini(双子座)追踪平台,Ultraleap的手部追踪硬件和软件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文将介绍相关的原始传感器数据是转换成能够用于应用程序的有用信息。
VR
继在疫情情景录得使用量的大幅增长之后,社交平台VRChat又再次创下了24000名同时在线用户的新纪录。开发团队表示,这股热潮的部分原因在于Quest 2和虚拟万圣节庆典的推出。
VR
今天IDC更新了他们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IDC Worldwide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 2020V2)。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