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之书》:在VR中探索家族传承与历史

VR/AR
2020
11/09
20: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距离之书》是一个全新的房间规模的虚拟现实体验,它将带领你穿越艺术家Randall Okita的家族史,请你观看并参与他探索祖父Yonezo Okita的生活和失去的记忆。

本次体验将跟随Randall解开他的家族史线索,聚焦于他的祖父冲田米藏,他在20世纪30年代离开日本。正如你在下面的预告片中所看到的那样,该体验将玩转不同的媒介,并以新的方式将它们整合在一起,将真实的历史文物带入虚拟环境中,邀请你参与其中,让Randall发现之前遗失的关于他的遗产的细节:

1935年,冲田米藏离开了他在日本广岛的家,在加拿大开始了新的生活。然后,战争和国家认可的种族主义改变了一切--他成了敌人。三代人之后,他的孙子,艺术家Randall Okita带领我们进行了一次互动式的虚拟朝圣之旅,通过移民和家庭的情感地理来找回失去的东西。

《距离之书》融合了机械雕塑、电影和舞台的技术,在虚拟现实中重新定义了个人故事。家庭档案为其增添了一层令人难忘的真实感。二维和三维手工制作的布景让人联想到日本的木版画,令人回味无穷的人物设计,天衣无缝的舞蹈编排,结合令人惊喜的互动时刻,轻轻地把我们带到大洋彼岸,穿越岁月。

《距离之书》曾入选圣丹斯、翠贝卡和威尼斯等多个VR电影节,但现在已经可以免费登陆PC VR平台。你可以从Steam、Viveport和Oculus商店下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Oculus Quest的用户,他们无疑是幸运的,因为用户不但可以玩到最新最优质的VR大作,还能看到时下最流行的VR电影。近期,鼎鼎大名的《Wolves in the Walls》也将出现在Quest平台。
VR
VR Cover宣布,其为Oculus Quest 2提供的一系列配件现在可以订购了,不过部分配件已经断货。
VR
尽管DualSense PS5控制器没有光条,但如果一些PSVR游戏不需要任何控制器追踪的话,你仍然可以在PlayStation 5上使用它--比如《生化危机7 VR》。
VR
《亚利桑那阳光》(2016)的开发工作室——Vertigo Games今天宣布,其备受期待的PC VR和PSVR合作VR射击游戏《堕落之后》将推迟到2021年初发布。
VR
跨平台社交应用vTime XR现已在Quest和Quest 2上推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