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VR歌剧体验《The Under Presents》重回“舞台”

VR/AR
2020
11/11
20: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The Under Presents》是一个风格迥异的VR软件,它能把经典歌剧现场重现在头显设备中,可以让用户随时都能沉浸式观赏威廉-莎士比亚的《暴风雨》。

部分专业媒体曾在7月有机会亲身体验《暴风雨》的“首演”,总体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尤其是对于那些因为被困在家里而错过集体活动的人来说。如果你担心闷骚的前现代英语,那大可不必,因为演员们的目标是让你更接近他们对17世纪早期经典的删节版。

现在开发商Tender Claws在Raindance沉浸式音乐节期间提供了《暴风雨》的特别演出,新的演出时间将在11月5日-15日之间进行。

具体来说,该虚拟剧场将每天提供三个表演时间,分别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3点、4点(这里是当地起始时间)准时开始,可以通过Oculus Quest Store和Oculus Rift Store独家购买15美元的应用内购。Tender Claws表示,要在你预定的演出时间前10分钟到达大厅区域。

每个表演持续约45分钟,并承诺每个演员之间的个人变化,谁引导你通过沉浸式重述的暴风雨,充满了服装变化,整个小组的互动位(最多6人),和大量的沉浸式环境,使你更接近真实的故事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Zen3架构的推出,AMD也将给7nm工艺和AM4接口画上完美的句号。2021或者2022年早期,AMD将推出基于5nm工艺和AM5接口的Zen4架构处理器,后续也将保持12-18个月更新一次架构的传统。
VR
今年6月份,苹果在年度WWDC上发布了全新macOS系统:Big Sur,而该版本的UI设计可谓近些年macOS的最大一次更新。
VR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综合平衡都优秀的PC VR头显,来自3Glasses的Windows MR头显蓝珀S2或是你的选择。这款即插即用的微软Windows MR系列PC VR头显目前正在双11促销中,原价3998元,促销价3798元。
VR
新冠疫情加速了生活网络化和虚拟化的速度。利用虚拟化身或机器人等代理,位于不同地点的人类可以在同一空间中协作交流。但由于这一领域兴起的时日尚浅,业界针对虚拟具现化的影响的研究并不多。
VR
LiDAR是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的缩写,亦即激光探测与测距。这是一种飞行时间深度传感器,它主要是发射激光,接收从目标反射而回的信号,然后计算激光脉冲的传播或飞行时间来测量距离。通过精确的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