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再出大招:RX6000将支持《魔兽世界》9.0光追效果

VR/AR
2020
11/13
19: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游戏业巨头暴雪近日表示,旗下著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9.0版本得到了AMD的官方硬件支持,搭配RX 6000系列显卡的用户将能在用戏中顺利开启光线追踪功能。

据了解,近些年在处理器和显卡领域风生水起的AMD也开始了与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而暴雪的业界地位无疑是计划里的“重中之重”。在AMD的帮助下,《魔兽世界:暗影之地》资料片加入了全新图形功能,包括FidelityFX环境光遮蔽(FidelityFX Ambient Occlusion)、DXR技术支持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VRS)。

与此同时,AMD方面则表示暴雪目前为自己的正式合作伙伴,具体内容首先会在《魔兽世界》最新版本的内容中体现。

对于此次合作,暴雪娱乐技术总监Frank Kowalkowski表示:“RX 6000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DXR光追。你看到的(画面)在RX 6000上进行了极为复杂的计算。这种真实的水准是最近才能实现的。”

最后,暴雪还表示“我们与AMD达成了合作,AMD帮助我们从您的硬件中挤出所有的机能,并且尽可能地提高您的游戏帧数。”

《魔兽世界》9.0版本“暗影国度”将在11月24日上线(国服),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揭开帷幕,每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都会展示出OPPO对个人未来科技的最新发现、思考和成果。
VR
日前,TrendForce集邦咨询发布预测报告称,受惠于疫情所衍生的宅经济效应,2020年苹果MacBook出货量可望达1,550万台,年增长23.1%。
VR
今天,PC版迅雷11迎来了11.1.3.1110正式版,加入了期待已久的云盘功能,普通会员2TB、会员最高6TB,而且支持电脑、手机等多端同步。
VR
微软日前发布了Windows 10的月度更新,包括常规的漏洞修复和性能优化。但这家公司同时亮相了新版本的Windows Holographic。
VR
为了让虚拟现实的未来能够更加人性化,开发者构建出人人都能享受的美好新世界非常重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