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关闭其VR实地考察应用Expeditions

VR/AR
2020
11/14
20: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Google终止了对Expeditions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款提供教育性VR游览功能的应用程序将于2021年6月30日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大多数”游览活动将迁移到Google单独的Arts&Culture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或手机查看设备。

谷歌发布的消息在博客是被发现的9to5Google,它周围的框架使探险之旅更加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对学生访问的决定。Google教育计划管理总监Jennifer Holland写道:“我们已经听说并认识到,并非总是所有学习者都能享受VR头戴式耳机的沉浸式体验。” “由于Art&Culture将提供许多Expeditions旅游,因此我们将不再支持Expeditions应用。”

Google于2015年为其Cardboard VR查看器启动了Expeditions ,教室可以为“虚拟实地旅行”购买一箱Cardboard头戴式耳机。其游览包括360度全景图,捕捉博物馆,节日和世界各地奇观。但是谷歌此后退出了虚拟现实。该公司去年停止了其Daydream VR平台,并将Cardboard设为开源社区项目。

远征比Daydream更好,因为它已经被折叠到更大的Arts&Culture应用程序中-各种各样的新颖作品的所在地,例如梵高的照片滤镜和将自拍照与著名的艺术品进行匹配的工具。您甚至可以在Cardboard中查看一些文化艺术内容。但这不是一个突出的选项。

Google还终止了对Tour Creator功能的支持,该功能使人们可以在Expeditions中进行自己的旅行。明年6月30日以后,Tour Creator将不再可用,但是Google将允许用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从其现有游览中导出资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止到2020年,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的总投资已超过20亿美元(16.9亿欧元)。
VR
早前一个名为XRSI的小组曾宣布已经“成功越狱”Quest 2,获取了设备的根访问权限。这一事件引起了社区的关注,并且令大家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获取根访问权限将意味着你可以绕开Facebook的服务和管制。
VR
在Chromecast支持的电视或手机播放你的虚拟现实会话是让大家参与其中的最佳方式之一。所以,Facebok曾在今年的Connect大会宣布会将投屏功能扩展到浏览器。
VR
在VR游戏领域,音乐节奏游戏一直是一个热门的题材,现在一款名为《节奏子弹》的全新音乐节奏游戏正式登陆了Pico Neo 2商店,售价31.9元。
VR
欧美风的丧尸、中国风的僵尸可能都会令一部分VR玩家惧而却步,尤其是儿童玩家,不过卡通风格化的丧尸游戏或许可以让这部分玩家畅玩一下。采用卡通风格的丧尸游戏《Throw Anything Neo》现已登陆Pico Neo 2...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