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Pianist应用帮你在家里观看虚拟人物弹奏钢琴

VR/AR
2020
11/15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喜欢钢琴曲,或者想学习弹钢琴,那么,这款AR Pianist应用你一定会喜欢。

该应用由The Piano Guys与Massive Technologies合作推出,可以我们家里的钢琴前出现虚拟的Jon Schmidt,为我们现场演奏。

在使用时,只需要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启动AR Pianist的iOS或Android版应用,并把后置摄像头对准钢琴,演奏者就会出现在键盘前。

该应用的精确度在1cm之内,我们可以在任何角度观看演奏,并且播放速度可以放慢100倍。

现实中钢琴的琴键不会移动,乐器也会保持静音,但在屏幕上,弹奏区域会有生动的变化,如果用户有一台配备MIDI的原声钢琴或数码钢琴,这款应用可以无线触发音符在家中钢琴上发出声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游戏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并由EA发行的VR射击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巅峰》(Medal of Honor: Above and Beyond)发布了以第二次世界大战退伍老兵回忆录为主要内容的最新预告片。
VR
Facebook曾在今年9月的Connect大会承诺过一系列的新功能与优化。现在,这家公司正开始一一兑现,并且为即将到来的假日季带来了特别的礼物分享选项。
VR
Oculus日前正式放出了v23软件更新,新增了一系列的功能与优化,包括纳入健身跟踪应用Oculus Move,原生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允许向朋友赠送游戏和体验的App Gifting等等。
VR
Google Expeditions项目最初在2015年启动。这项教育性应用程序旨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公司低成本的Cardboard头显,并允许老师带领学生足不出户地进行环球旅行。
VR
Facebook在博客中宣布,Oculus Quest v23系统软件更新开始发布。新的更新包括用于Quest 2的本机90Hz刷新率选项和新的健身跟踪器Oculus Move。为其他人购买和赠送应用程序的功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Ocul...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