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VR将死?The Void 面临破产出售窘境

VR/AR
2020
11/17
19: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线下VR场馆业的标杆,The Void在业界曾经谓鼎鼎大名,尤其是在迪士尼和ILMxLab选择将《星球大战》、《无敌破坏王》和《复仇者联盟》的线下VR体验独家引入The Void之后,其受关注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持续走高。

但据外媒报道,The Void 正面临关门倒闭、甚至被出售的窘境,而主因正是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和美国政府糟糕的抗疫措施。目前,The Void由于无法偿还贷款,其公司资产已被划分给了债权人,最大合作方迪士尼也放弃了这位合作伙伴。据了解,公司的新老板吉姆·贝内特虽然也考虑过恢复营业,但将其整体打包出售或许才是当下的最佳选择。

事实上,即便在新冠疫情爆发前,The Void 的日子已经开始不好过。其最大的IMAX剧场早在2018年12月就已关闭,而上座率不高也并非业绩不佳的主因。最大合作方迪士尼已开始将《星球大战》新作转投在家用VR设备上,售价也逐年下降,较低的门槛和舒适的体验也让用户更倾向于呆在家体验虚拟世界。

今年6月份,眼看市场走低的趋势已无法避免,迪士尼便彻底放弃了这家公司,在关闭了其位于市中心的分店后,还收回了知识产权的使用权。而在瘟疫还在肆虐的情况下,业内外人士均对The Void的未来持极度悲观态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耳机产品代工龙头、消费电子领域知名的大白马歌尔股份近期走势萎靡,今日股价一度直逼跌停,最近六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20%。
VR
11月17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
VR
目前,业内科学家非常关注对虚拟现实(VR)如何成为一种新的学习形式,以便更好地让大脑有效思考和记忆,以及这种新媒介如何影响记忆力的保持,并更好地激发那些VR爱好者对学习的兴趣。
VR
Facebook上周开始推出Quest 2 v23更新,并对耳机进行了改进。该更新使Quest 2默认以90Hz运行。同时,还更新了Oculus PC应用程序,以允许Oculus Link在耳机上以90Hz的频率运行。
VR
Steel Wool工作室《Five Nights at Freddy’s: Help Wanted》 在去年推出了一款合集,这是ScottGames的小游戏恐怖系列的集合。虽然时隔多年,它仍然能够用经典的跳跃式恐怖来吓唬玩家。现在,Maximum Gam...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