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游戏与应用程序2020年11月评论数和评分排名公布

VR/AR
2020
11/18
20: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 SteamVR 库已经拥有了一个全面的跟踪数据库,这要归功于 SteamDB、Steam 250 等,因此没有类似的数据库来跟踪 Oculus 店面的应用程序。我们发布此数据,让用户、开发人员和分析师深入了解 Oculus。以下是截至 2020 年 11 月排名前 20 位 Oculus Quest 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快照。

在获取数据之前,需要说明:

1.付费和免费应用是分开的

2.只有超过 100 条评论的应用程序才能参评

3.对于某些应用,四舍五入的评级可能显示"ties",但排名顺序仍然正确

最受好评的付费Oculus Quest应用程序

每款应用程序的评分反映了用户的综合评论与大家对每款游戏的接受程度。

评分数量最多的付费Oculus Quest应用程序 

一般通过评分数量便可大致了解每款游戏的相对销量,数量高的游戏很可能比低的游戏卖得好。不过这样的判断方式肯定存在一定误差。

最受好评的免费Oculus Quest应用程序

评分数量最多的免费Oculus Quest应用程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发明了一种结合低成本发光二极管和染料的光纤传感器,并带来成一种可以检测压力、弯曲和应变等变形的可伸缩“皮肤”。这种传感器可以用于机器人系统和XR等领域,并为其提供人类在...
VR
日前,一位名为Ragnar Locker的黑客组织声称获取了游戏厂商卡普空超过1TB的机密,并向对方勒索价值1100万美元的比特币。
VR
多线程(Multithreading)是指从软件或者硬件实现多个线程并发执行的技术。具有多线程能力的计算机因有硬件支持而能够在同一时间执行多于一个线程,进而提升整体处理性能。
VR
不断的迭代已经令《堡垒之夜》从单纯的吃鸡游戏变成了一个与朋友共度时光的热门社交空间。然而,用于虚拟角色的表情始终没有太大变化。针对这个问题,Epic刚刚收购了一家名为Hyprsense的公司。
VR
继2019年发布AR眼镜设备之后,在今天举行的2020年未来科技大会,OPPO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R眼镜设备OPPO AR Glass 2021。OPPO表示,OPPO AR Glass 2021是全新设计的概念产品,展示了人机交互、未来技术探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