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模拟器》增加实验性手部追踪功能

VR/AR
2020
11/21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很多居家人士的远行计划可能都搁置了。不过,在VR领域却有很多补偿方案。最近,业内著名开发商Owlchemy工作室就在Oculus Quest上为《Vacation Simulator》(度假模拟器)增加了实验性的手部追踪支持。

该工作室在推出该功能之前就对其进行了预告,谷歌旗下开发商Owlchemy Labs的CEO Devin Reime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Vacation Simulator》中的一个场景,只不过玩家使用手部追踪做了一个和平和大拇指的标志。

目前,还没有人测试过该功能,所以很多玩家都很好奇它的体验如何。对于喜欢旅游的VR玩家而言,Owlchemy的存在确实是个福音,其所推出的《度假模拟器》在发布伊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另外,目前业内加入手部追踪支持的游戏并不多,Richie‘s Plank Experience、Waltz of the Wizard、Virtual Desktop等都是一些例外。

Owlchemy的两款 “模拟器 ”游戏现在都可以在Oculus Quest上使用,最近它们还针对Oculus Quest 2进行了增强更新,内容包括一些视觉升级,去掉了蜂窝状的渲染,并在Quest 2上支持90Hz,现在作为v23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Vacation Simulator》最近还收到了免费的Back to Job扩展,该扩展将原来的Job Simulator游戏中的一些机制加入到Vacation Simulator中。值得一提的是,Job Simulator和Vacation Simulator可以在大多数VR平台上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苹果和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要求负责谷歌反垄断案的联邦法官隐藏敏感信息,以避免被人窥探,这里暗指谷歌。
VR
尽管许多人认为耳机和眼镜是增强现实技术的未来,但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展示了iPhone如何已经开启了增强现实领域的大门。
VR
苹果表示,它正在与微软合作,在未来的更新中为其所有平台带来兼容Xbox Series X控制器。
VR
由于供应短缺和发售日期错开,PlayStation 5几乎不可能买到。所以可以想象,如果消费者能够预订一台游戏机,耐心地等待发售日,然后却收不到快递是什么感觉。这种剧情正在英国上演。
VR
赛博朋克2077终于要在三周后到来了。CD Projekt Red和NVIDIA已经为备受期待的RPG的光线追踪,提供了更多的信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