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大学和其他机构开始联合开发应急救生人员的VR培训材料

VR/AR
2020
12/03
20: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VR开发公司Jolly Good 和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已开始联合开发用于应急救生人员的VR教材。

这次开发的VR教材使用Jolly Good的医学教育平台“ Opera Cloud VR”。在VR教材中,将实际的应急现场和应急车辆转换为VR内容。通过在VR和紧急救生人员的手中再现难以在现场再现的案例,提供接近实际的动手学习。该教材的项目负责人是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的小川梨朗教授。

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推出了90种VR设备。使用VR教材,将验证是否可以从知识和技能等各个角度获得学习效果。

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指出:“通过参加VR和面对面培训,我们旨在建立新的VR x 面对面培训课程,使您获得通过紧急救生人员国家考试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似乎Oculus Rift的独家Marvel Powers United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下架,因为该游戏销售不佳。
VR
CharacterBank是一家位于京都的创业公司,负责计划,开发和运营VR / AR。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VR人狼游戏“ ANSUZ”。计划在2020年将其发布到主要平台。
VR
尽管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正在将其虚拟现实(VR)野心整合到单个头显中,但Pimax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该公司本周宣布推出其Pimax 5K SUPER,填补了其头显产品目录的中档。
VR
在去年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VRFocus首次遇到了ROTU Entertainment的《宇宙节奏:IONIA》,承诺进行以音乐为主题的虚拟现实(VR)冒险。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头戴新品,而它就是传闻多时的AirPods Studio,而推出这款产品的原因也很简单,丰富自家AirPods系列产品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