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场技术初创公司CREAL完成650万瑞士法郎A+轮融资

VR/AR
2020
12/03
20: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光场技术初创公司CREAL上月通过官网宣布,已完成65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4748万元)的A+轮融资。这家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额达到1420万瑞士法郎( 2018年85万瑞士法郎种子轮,2019年430万瑞士法郎A轮,2019年欧盟Horizon 2020 项目提供的250万瑞士法郎资助等)。团队表示,这笔资金可以帮助他们把光场技术整合成普通眼镜形态的设备,并朝着消费级AR眼镜迈出最后一步。

CREAL主要是在为AR和VR头显构建一种新颖的光场显示器,并希望通过更准确地模拟现实世界光线与人眼交互的方式来提高虚拟图像的自然感觉。

这家公司曾在2020年CES大会演示了一个光场显示技术原型。他们研发的沉浸式光场显示器完全不同于当今市场中的产品,非常接近于真正光场的体验。

成立于2017年底的CREAL位于瑞士洛桑,成员共18人,背景来自英特尔、Magic Leap、CERN、EPFL等著名企业和机构。本轮融资由Swisscom Ventures领投,Investiere、DAA Capital Partners和Ariel Luedi等参投。

Swisscom Ventures表示:“我们为能够支持CREAL令人兴奋的技术开发计划感到自豪,这个计划有望为下一代光场显示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将受益于大规模AR市场的兴起。”

CRE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斯卢卡(Tomas Sluka)则评论道:“这笔资金使得我们能够朝着消费级AR眼镜迈出最后一步。AR眼镜注定会成为我们从烹饪到神经外科的日常工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日消息,据珑璟光电,其已完成最新数千万人民币的B3轮融资,投资方为汉能创投。
VR
昨天深夜,我国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着陆在月球预选着陆区,完成任务关键一步。接下来,嫦娥五号探测器将进入月面采样工作阶段。根据央视军事微博报道,为了这次嫦娥五号任务,航天科技集团利用AR技术进行模...
VR
在2020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之际,腾讯集团出品了一本名为《三观》的年度特刊,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在《三观》中写下了前言。
VR
Unity,用于创建和操作实时3D内容的领先平台,通过Autodesk BIM 360基于云设计和施工管理软件平台,将一个沉浸式协作实时平台上的所有项目成员连接在一起。
VR
虽然特斯拉当前已经成为了全球市值第一高的车企,几十万美元对其来说也算是九牛一毛了。不过,人争一口气,为了让泄露公司机密的员工,付出代价,特斯拉还是把前员工马丁·特里普告上了法庭,并索要巨额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