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把Nreal Light AR眼镜推向欧洲

VR/AR
2020
12/04
20: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Nreal于夏季开始在韩国销售其新的增强现实(AR)眼镜Nreal Light,并于10月在日本扩大销售,两者都是通过分别与电信公司LG U +和KDDI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沃达丰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向欧洲推出。

沃达丰将同时面向消费者和企业推出,最初将在德国和西班牙推出Nreal Light,随后在2021年期间将在更多市场推出。由于AR眼镜需要连接智能手机,因此该设备将与沃达丰的Gigabit 5G网络一起出售。

“欧洲消费者将能够通过Nreal Light体验未来。他们将享受一种新的方式,可以在沃达丰5G网络的3D混合现实环境中查看并与自己喜欢的应用进行交互。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Nreal Light “,Nreal首席执行官Chi Xu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与Vodafone合作,在德国,西班牙和其他欧洲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继续我们的使命,使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可以使用混合现实。”

Nreal Light使用USB-C连接,可与现代Android手机兼容,在诸如Microsoft HoloLens 2之类的大型企业级设备上提供轻量级的混合现实(MR)解决方案。Nreal Light仍将包括诸如6度视角的功能、自由(6DoF)跟踪、平面检测和图像跟踪。

Nreal称,这种眼镜的视场角(FoV)为52°,应该“与大多数现有的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兼容”,因此,您应该能够轻松地在AR中观看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跳转或在线购物。

沃达丰尚未透露Nreal Light在欧洲的定价计划,但在韩国,该眼镜的零售价为699,000韩元(约合480英镑/ 530欧元)。Nreal和沃达丰的合作伙伴关系还不止于此,两家公司都在为消费者和企业开发沉浸式AR和MR应用程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玩棋盘游戏最有趣的部分就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聚会,聊天和大笑,同时你们每个人都在悄悄地想出各种方式互相击倒,以期被冠冕。
VR
Prison Boss VR今天在Quest上映,其与Job Simulator具有许多相似的主题和设计原则,即异想天开的风格,视觉风格以及拾取和弄乱事物的游戏机制,但是,它在某些主要方面也存在差异,并且缺乏良好的性能。
VR
11月份的时候苹果宣布了一项App Store小企业项目,将降低对小企业的抽成费用。
VR
不管你信不信,还有七天就能见到今年话题性最强的游戏了:
VR
近日Epic Games和维塔数码(Weta Digital)发布了动画短片,展示了逼真的毛发效果,让人难以置信。该短片采用虚幻引擎4.26版本中最新的毛发渲染和模拟工具打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