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天图资本与声网 Agora 投资

创投圈
2022
04/15
20:25
分享
评论

 

【猎云网北京】4 月 15 日报道

近日,综合性虚拟服务运营商超次元已完成数千万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与声网 Agora。

此前,超次元曾获三轮融资,分别是 CA 创投 500 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美盛文化 20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以及乐游资本 300 万人民币的股权投资。

据了解,超次元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集技术执行、活动策划、内容制作于一体的综合型虚拟 IP 服务企业,专注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虚拟形象、虚拟活动、虚拟经济等虚拟化服务,共建元宇宙生态,致力于打造一家以技术驱动的综合性虚拟活动运营商。目前,超次元主要有 3DV 虚拟活动应用、创幻虚拟人解决方案、次元潮玩虚拟数字藏品等三大业务。

据悉,目前超次元的商业合作项目已超 450 个,客户超 300 家,包括腾讯、网易、B 站、抖音、阿里巴巴、快手与 A 站、咪咕、HTC、蓝色光标等。除了在 B 端服务数百客户,超次元也推出了多项 toC 产品与服务,例如面向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级虚拟人系统 VTPlus 和日常虚拟直播助手 VTmini。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