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用户最多浏览器出现高危漏洞:赶快更新

每日快讯
2022
07/09
22:27
钛师父
分享
评论

来源:钛师父

Chrome 是目前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浏览器,其要是出现安全问题,那影响可就大了。

昨天,谷歌为 Chrome 浏览器发布了 103.0.5060.114 紧急更新,修复了一个已经证明被利用的高危漏洞。

用户可以在 Chrome 浏览器菜单 > 帮助 > 关于 Google 浏览器中,检查新的补丁,并进行更新。

据悉,该高危零日漏洞编号为 CVE-2022-2294,存在于 WebRTC 组件中,会导致基于堆的缓冲区溢出。

黑客能够利用该漏洞的这一特性造成程序崩溃,且如果在攻击过程中实现了代码的执行,还能够直接绕过已有的安全解决方案。

根据谷歌方面的消息,该漏洞已经证实被黑客利用,但为了避免问题进一步扩大,官方并未分享与之相关的任何细节或其他信息。

和之前的漏洞情况相同,直到到部分用户进行更新,且第三方库不再依赖相关模块运行,谷歌才会对外公布漏洞的具体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6 日消息,微软目前为 Edge 浏览器添加了多种人性化功能,虽然大多数都比较实用,但也被部分用户批评臃肿。
业界
6 月 21 日消息,谷歌正在为 Chrome 浏览器开发新的下载 UI。该弹窗位于地址栏旁边,并显示较大的进度条、剩余时间和其他信息,看起来和 Edge 浏览器的弹窗类似。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最新的微软 Edge 浏览器 Canary 版本更新悄悄引入了最受欢迎的辅助功能之一:双击关闭标签页。
业界
4 月 13 日消息,默认情况下,出于隐私原因,微软 Edge 和谷歌 Chrome 等浏览器在隐身模式下会禁用扩展程序。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微软 Edge 无障碍功能迎来好消息,现在该浏览器能够自动生成图片标签,也就是意味着屏幕阅读器能够描述图像的内容,即使这些图像没有包含 alt 文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