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仅限 Edge,必应聊天 6 月更新将实验性支持 Chrome 等浏览器

爱评测
2023
05/31
22:42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品玩 5 月 31 日讯,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米哈伊尔帕拉欣(Mikhail Parakhin)在近日发布的推文中,表示必应聊天(Bing Chat)在安装 6 月更新之后,添加对第三方浏览器的实验性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宣布启动 "1+6+N" 组织变革后,淘宝天猫正在经历新一轮调整。以下为调整细节:
每日快讯
据澎湃新闻消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钱包快付管理 " 页面," 商户平台 " 目前有 94 家可开通," 支付平台 " 新增微信支付。
评测
近日,个性化汽车品牌 CYBERSPACE 超境汽车宣布完成近亿元 Pre-B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瀚晖资本领投,海珠城发集团、越秀产业基金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评测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评测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