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聊天将解锁 AI 炒股功能,可预判股价未来走势

每日快讯
2023
06/29
21:47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品玩 6 月 29 日讯,微软正积极探索生成式 AI 的各种可能,未来的应用场景之一,就是为用户炒股提供信息参考,可以预判未来的价格走势。

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 Mikhail Parakhin 在最新推文中表示,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邀请 Bing Chat 用户参与测试 AI 炒股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惊人的转变。2023 年第一季度,中国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 5%。然而,根据 Counterpoint 的中国智能手机季度报告,入门级细分市场(批发价低于 150 美元)在本季度同比...
每日快讯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宣布启动 "1+6+N" 组织变革后,淘宝天猫正在经历新一轮调整。以下为调整细节:
每日快讯
据澎湃新闻消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钱包快付管理 " 页面," 商户平台 " 目前有 94 家可开通," 支付平台 " 新增微信支付。
评测
近日,个性化汽车品牌 CYBERSPACE 超境汽车宣布完成近亿元 Pre-B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瀚晖资本领投,海珠城发集团、越秀产业基金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评测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