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IPO 拟融资 7.48 亿美元,腾讯、奥特曼曾投资

创投圈
2024
03/12
21:56
分享
评论

 

     社交媒体平台 Reddit 周一表示,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 ( IPO ) 融资最高 7.48 亿美元,估值最高可达 65 亿美元。

根据公司文件显示,Reddit 将发售大约 2200 万股股票,价格区间为每股 31 至 34 美元,以筹集至多 7.48 亿美元。其中,近 670 万股是由售股股东提供的。

自 2005 年上线以来,Reddit 就成为社交媒体文化的基石之一。公司在今年 2 月份提交了 IPO 招股说明书,并计划在纽交所上市,交易代码为 "RDDT"。此前在 2021 年,Reddit 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一份 IPO 草案。当年,Reddit 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13 亿美元,估值 100 亿美元。

作为美国今年首个大型科技股上市项目,以及继 2019 年 Pinterest 上市后首个社交媒体 IPO,Reddit 的 IPO 备受投资者关注。其背后知名股东包括腾讯、康泰纳仕出版集团母公司 Advance Magazine Publishers,以及 OpenAI 的 CEO 山姆奥特曼 ( Sam Altman ) ,他曾于 2015 年至 2022 年担任 Reddit 董事会成员。

据招股书显示,Reddit 2023 年的销售额为 8.04 亿美元,较 2022 年的 6.667 亿美元增长 20%。该公司 2023 年还录得 9080 万美元的净亏损,而 2022 年净亏损为 1.586 亿美元。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