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它们是WWDC的遗憾专栏

/ 媒体人韩磊 / 2015-06-11 10:54
非常遗憾在这次的WWDC上居然没有看到网络电视服务、苹果TV和iPad Pro的出现。

太“软”了!这是一大波果粉对这次WWDC的评价。没有“硬货”发布对于果粉来说就没有任何的意义,特别是几项在业内看来非常有可能会在WWDC上发布的产品“缺席”,让人对这次的WWDC表示遗憾。

网络电视服务

苹果公司在网络电视服务的项目上花费了一年有余的时间,它可以为用户提供电视直播和点播内容。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苹果已经跟美国几大广播电视公司达成了协议,甚至跟hulu、Netflix都形成了合作关系,因此很多业内人士推测这次WWDC上会出现该项目,然而结果很遗憾,它依旧渺无音讯。今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莱斯·穆恩维斯称,目前两家公司还在对内容的价格进行谈判。或许这就是网络电视服务为何没能出现在WWDC上的原因。

苹果TV

一个已经流传了数月的消息说第四代苹果TV会有重大的变革,并且有可能会出现在WWDC上。这个消息被很多的果粉认可,原因就是苹果TV出现在WWDC上,对于陆续推出的软服务起到一个前站的作用,然而没想到结果依旧遗憾,苹果TV爽约了。据估计可能会跟iPhone 6s和6s Plus在9月份一起推出。

iPad Pro

至今很多果粉想不明白,配置、外观和技术都被泄露得“体无完肤”的iPad Pro为什么没有出现在WWDC上,非要等到9月份集中发布?这款产品是值得期待的,12.9英寸的显示屏、可同时运行两个应用任务、可分割视图显示等等特点让果粉们有了惊艳的感觉,所以当它爽约WWDC的时候,果粉的遗憾心情可想而知。

尽管我们还是在WWDC上看到了一些软件服务上的新变化,但是缺少了硬件发布的WWDC对于果粉来说心里始终空落落的。不管如何,我们只有将所有的希望放到9月份,希望届时这些产品不会继续爽约,让我们心存遗憾。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