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彩绘裸模、现场showgirl扒衣专栏

/ 画生十七 / 2015-07-31 19:25

每年的Chinajoy都可以说是中国游戏行业每年规模最大的一次年度盛会,而在人潮涌动的展会现场之外,每年各大游戏厂商、互联网平台举办的各式各样的晚宴也会成为Chinajoy场外的绝对焦点。在诸多此类聚会中,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的晚宴聚会则最受业内人士热捧。

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彩绘裸模、现场showgirl扒衣-夔牛网

据悉,本次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由快用苹果助手、同步推等6家苹果助手联合主办。触控科技CEO陈昊芝、乐动卓越CEO邢山虎、北京掌趣CEO胡斌、四三九九CEO骆海坚等游戏行业的大佬也一同出席了本次答谢酒会。参加晚宴的现场行业人士表示,本次晚宴活动之劲爆让在场的所有人叹为观止,会场邀请的众多彩绘裸模尺度惊人,让人大饱眼福。

     下面是现场的一些报道——

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彩绘裸模、现场showgirl扒衣-夔牛网

     异域风情的模特,美不胜收

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彩绘裸模、现场showgirl扒衣-夔牛网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彩绘裸模、现场showgirl扒衣-夔牛网

     彩绘裸模来到酒会现场

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彩绘裸模、现场showgirl扒衣-夔牛网

模特的背影还真是引人遐想

此外,有现场参会者描述,现场还有更劲爆的Showgirl“扒衣”环节,节操掉了一地。

苹果中国第三方平台答谢酒会:彩绘裸模、现场showgirl扒衣-夔牛网

与安卓渠道不同,iOS国内渠道非常少且流量集中,只有苹果官方的应用商店AppStore以及快用苹果助手、同步推等在内的不超过十家第三方iOS渠道。由于苹果是封闭系统,用户在获取下载和安装app时受到的限制较多,第三方iOS渠道就是那些能使用户绕开AppStore进行软件下载的“越狱渠道”和非越狱免费装。自移动游戏发展的初期到现在繁荣爆发,第三方渠道就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的iOS市场上,应用商店和第三方手机助手是移动游戏用户分发环节的两大重要渠道,由于在Appstore中企业或用户会遇到很多问题,如上架审核严格冗长、支付障碍大、消费流程过长等,使得中国的苹果第三方分发平台快速成长,成为用苹果用户的重要内容获取渠道。因此,游戏厂商往往非常重视和第三方iOS渠道的合作关系,从而实现游戏对越狱用户的覆盖,获得更高的收益。

现场的游戏CP表示,随着大部分第三方应用商店开始兼容新的苹果系统,第三方渠道的用户数量将会有所回升并继续增长。建立和维护好第三方渠道的合作关系,将有利于游戏流水的进一步突破。另外,希望未来苹果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将在功能的差异化、服务的个性化和系统的兼容化三个方面不断发展,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