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弹幕:360手机外星科技附体 华为P8获奖专栏

/ 媒体人韩磊 / 2015-08-18 09:37
弹弹弹,弹出看贫嘴文

【360奇酷手机发布时间确定:宇宙尖端科技】@奇酷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8月26日召开“360奇酷手机发布会”,地点为北京,并号称要发布“宇宙科技尖端手机新品”。按照此前的说法,360奇酷手机的型号疑似是奇酷8692,采用的是1080P显示屏,但尺寸未知。配备MSM8992六核处理器(骁龙808),GPU为Adreno 418,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该机的跑分成绩为50937分,表现跟搭载MT6795处理器的产品持平,但相对满血版骁龙810来说还是有所不如。

——我去,360手机都宇宙科技级别了,小米、华为、魅族还混啥?莫非周教主外星人附体了?就问小米们一句,你们怕不怕!小心360手机自动发布激光波,把你们的手机统统摧毁!

 

【华为P8获欧洲最佳手机大奖】欧洲EISA协会公布2015至2016年度数码产品奖项,其中国产厂商中有两个产品获奖:华为P8被评为年度欧洲最佳消费者手机,联想YOGA Tablet 2 Pro被评为年度欧洲最佳平板电脑。华为近年在欧洲的高端手机似乎颇得消费者的欢迎,不过即使定位高端的华为P8,大约也只有三星旗舰的一半价格。因此EISA的评奖词是:“当比较性价比这一重要项目时,华为P8可以说没有对手”。其他奖项方面,三星Galaxy S6 edge被评为最先进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Z3+被评为最佳多媒体智能手机,LG G4被评为拥有最佳摄像头的手机,LG Watch Urbane智能手表被评为佳可穿戴设备,AKG N60NC被评为最佳便携式耳机,JBL Xtreme被评为最佳移动音箱。

——额,一下子颁这么多奖,总有种不值钱的赶脚啊……如果P8都能获得性价比大奖,那其他国产手机呢?要是小米、魅族啥的在欧洲站稳脚跟,性价比之王肯定落不到P8身上。

 

【Win10版QQ首度现身:给看不给用】早在数个月前的微软Build 2015上,微软就曾展示过专门为Windows研发的通用版QQ。但Windows 10发布已经快一个月了,Windows 10版QQ还是没有跟我们见面,这到底是为啥呢?有网友发现,Windows 10应用商店的首页上出现QQ Windows 10版的字样,不过遗憾的是点击链接之后,跳转的依然还是目前Windows 8/8.1版的QQ,并非Windows 10版。不管怎么说,海报现身意味着Windows 10版QQ离我们很近了。但由于Windows 10 Mobile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Windows 10 QQ虽然从理论上来说是通用版应用,但初期应该还是仅面向PC用户。

——给看不给用,实在是让人痛恨啊!就像美女都答应出来了,却最终只是吃了个饭就走了……腾讯、微软都争点气,别玩着无意义的把戏了!

 

【真机曝光:新LG Nexus 5揭开真面目】传闻已久的LG代工Nexus 5 2015工程机曝出谍照!其正面有两个前置扬声器;背面是火疖子镜头,下方配备圆形的指纹识别器,双色温LED补光灯以及激光对焦系统,底部可以看到USB Type-C数据接口。从图片来看,LG Nexus5 2015机身背部搭载圆形指纹识别,背面镜头凸起。据此前曝光的消息,LG Nexus5 2015机身正面使用双扬声器,屏幕尺寸采用5.2英寸,机身尺寸分别为146.9x72.9x8mm,摄像头会使用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78传感器。据悉,LG Nexus5 2015将搭载新款的 S620 处理器, 4×A72+4×A53核心架构,集成最新一代的Adreno 510 GPU。

——这后盖造型复杂的让人眼晕,硕大的镜头、双色温补光灯、指纹识别器聚集在一块,很容易让密集恐惧症患者畏惧。如果是处女座看到,可能就更受不了了……

 

【7美女组“香港女子战队”:专攻LOL】香港电竞有个女子战队组合“Girls HK”,专攻《英雄联盟》。对于向来由男性主导的职业电竞圈来说,Girls HK的出现引起不小的轰动。这支女子战队共有7人,有的已经上班,有的还在上学,所以晚上或周末才能挤出时间练习。她们统一穿着蓝色连帽衫,在本月稍后举办的2015香港电竞节中,将迎战台湾组合Logi-A。队长花花两年前开始玩《英雄联盟》,付出了很大精力才达到职业水平。她说:“我每天练习2到3个小时,每周练习4、5天,总共花了大概1年半才成为高手。”花花指出,香港电竞领域已开始起飞,但仍由男性主导,很多女生觉得一些电子游戏太暴力,所以不感兴趣,她们希望能够激发其他女性对电竞的兴趣。

——每天两三个小时,每周四五天,一年半就成为高手,这样的速度让国内每天都把时间花在LOL上的宅男情何以堪!这些美女玩的是专业,宅男纯粹就是为了体验“撸啊撸”的感觉!唉,出发点不一样,结果果然就不一样啊!

 

【可变色的头盔 警告你头部是否受伤】宾尼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一种简单的方法 来帮助你了解受伤程度,他们精心制作了一个聚合物,它会随着力的大小而改变颜色,周围的人看到这些颜色就知道你是否受过创伤。这项技术的关键是使用了全息光刻技术来创建光子晶体的结构,这种结构发生形变时,就会改变颜色。它们工作时不需要任何电源,而且质量很轻,将它们放在头盔上面不会有太大影响。虽然这些晶体一般情况下很难制作,但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成熟的技术,可以有效地批量生产头盔。如果真的可以实现的话,那么在很多足球赛、曲棍球赛或者其他活动中就能派上用场了。医务人员可以根据颜色来判断是否需要将球员直接送去医院,而不是在旁边观望一阵。如果你在一次骑行事故中受伤,自行车头盔也能告诉救援人员你的受伤程度。

——唔,一般来说,头部见血了就得去治疗。不见血的话,可能是没问题,也可能是脑震荡……造福人类的科技太多,我不知道怎么选择。还是回家问问妈妈,怎么让这头盔在光滑的地上摩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