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爆料百度糯米、百度外卖与美团之间的交易已经完成80%原创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9-06 11:15
去年10月,美团与大众点评正式宣布合并,之后,双方在O2O市场占据的份额超过70%,百度糯米、外卖曾是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上个月,百度糯米负责人曾良表示,百度糯米现占据...

9月5日晚,有微博大V称“据说百度糯米和百度外卖已打包出售给美团,交易已经接近尾声”,随后有报道称“某著名投资人向和讯科技透露,目前百度糯米、百度外卖与美团之间的交易已经完成80%。”

传:百度糯米和百度外卖打包出售给美团 百度予以否认

事实上,关于百度外卖与新美大之间的绯闻早在8月初就有传闻,当时双方都否认了这一消息。一个月后的今天又有传言出现,可以看出现今外卖市场中百度外卖、饿了么、美团外卖都相对静默,业内人士都在期待外卖市场的新机遇。

百度曾将O2O业务作为公司级战略,声称将投入200亿。但在美团、大众点评合作之后,公司对于百度糯米、外卖的信心却在不断减弱。并且,在一年中经历了3次重要的组织调整后,百度更认清了其在技术上的优势,将更多的资金与资源集中在了人工智能之上。

去年10月,美团与大众点评正式宣布合并,之后,双方在O2O市场占据的份额超过70%,百度糯米、外卖曾是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上个月,百度糯米负责人曾良表示,百度糯米现占据25%的市场份额。若此次百度糯米、外卖与美团点评的合并顺利完成,美团点评集团基本将覆盖整个O2O市场。

对此,百度外卖和糯米向媒体回应称是谣言,新美大方面暂未回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