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联手Unity,将通过Vuforia平台加速AR应用开发VR

青亭网 / Ariel,freeAll / 2016-11-08 11:24
PTC与Unity宣布将合作整合Vuforia AR平台和Unity,向Unity全球生态体系提供流畅的开发体验。Vuforia AR平台使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能让数字内容叠加在真实环境中。通过...

success_deploy

PTC与Unity宣布将合作整合Vuforia AR平台和Unity,向Unity全球生态体系提供流畅的开发体验。

Vuforia AR平台使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能让数字内容叠加在真实环境中。通过支持手持及头戴设备,Vuforia为Unity和其他开发工具提供了能轻松使用的工作流程、SDK和云服务。Vuforia已被超过275000位开发者采用,且为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里的大部分AR应用提供支持。

bcd3b63bd4c8d9555e1b392574ecc7e8

Unity是开发2D、3D、VR和AR游戏及体验的全球性平台。仅在今年第三季度,通过Unity创造的移动游戏的下载量就达到了50亿。在3D游戏和体验开发上,Unity的使用度远超其它开发工具。今天,开发人员将Unity和uforia一起使用,开发出了大部分游戏、企业与消费者3D应用。在已发布的3万款Vuforia应用中,超过80%是用Unity制作的。

Unity业务拓展副总裁Elliot Solomon表示:“Vuforia团队为建立Unity开发者AR平台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希望能与他们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为AR引进更多创作人员并加快AR的发展。”

vuf_hrz_rgb_grd_pos_dscr

更充分地整合Vuforia和Unity将会带来精简的开发体验,这能让新进入的AR开发人员快速熟练,同时让现有开发人员更高产。此外,通过预定的相机和渲染途径优化,AR应用的性能将会得到提升。

PTC总裁Jay Wright补充道,“AR的体验很奇妙,但开发起来却很难。你的屏幕不再是四四方方的——这是一个物理的世界。我们很高兴能与Unity合作,让AR开发更简单。”

来源:青亭网     作者: Ariel,freeAl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