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将推VR电影,登陆谷歌DaydreamV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6-11-12 10:16
BBC下周将推出虚拟现实电影:一部名为《The Turning Forest》的童话作品。电影将可通过谷歌定价69欧元(约合人民币500元)的虚拟现实头盔Daydream View观看,BBC表示,这部电...

BBC下周将推出虚拟现实电影:一部名为《The Turning Forest》的童话作品。电影将可通过谷歌定价69欧元(约合人民币500元)的虚拟现实头盔Daydream View观看,BBC表示,这部电影讲述的故事是:一个小孩和一个幻想生物一起踏入了“有着童谣和无限想象力”的新国度。

6.png

BBC在YouTube上发布了电影的预告片: 《The Turning Forest》原本是为Oculus Rift头盔制作的,但如今将只在谷歌Daydream View头盔上放映,Daydream View目前只与谷歌Pixel手机兼容。

BBC表示,这部电影由BBC研发部门及虚拟现实产品工作室VRTOV联合制作,且是BBC“为未来观众探索新兴技术和新的叙事媒体”的行动的一部分。

Zillah Watson是BBC研发部门的执行制片人,他表示:“《The Turning Forest》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从声音开始设计的,使用了最先进的音频,以帮助人们进入一个魔法世界。它还采用了我们的团队、合作方和大学数十年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希望能创造人们会爱上的美妙的声音效果。”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