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偷走了赵丽颖那张美艳的脸专栏

/ 周愔 / 2016-11-23 14:06
真正把赵丽颖的美据为己有的,应该也只有一部名叫ivvi的手机了。

有些美就算掖藏,也没办法不让人知晓。就像金子埋进黑土,也能惹来追捧者紧追不舍。


演员赵丽颖的美,便是这种藏不住埋不掉的类型。无论是刚进入演艺圈时的纯真可爱,还是如今红透半边天却仍旧绮丽清新,她总能在回眸一笑或驻足眺望时攫取他人的心神。




然而真正把赵丽颖的美据为己有的,应该也只有一部名叫ivvi的手机了。


此话并非虚言,ivvi自从2015年牵手赵丽颖后,就把她的美艳气质融入到产品设计,小骨Pro就是一个典型案例。时尚美艳的身姿,精细优良的内置,与赵丽颖业已水乳交融,相辅相成。




就连两者的庆幸日,也像是注定似的连接在了一起。2016年11月20日,ivvi手机迎来了自己的两周岁生日,并推出新品i3 Play。




同时,赵丽颖也在不久前的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上,摘下了“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项。“双喜临门”有时根本无法用语言解释得开。




对于ivvi i3 Play,赵丽颖显然有些爱不释手,不仅是专利技术“clear shot”搭配1600W+800W高像素传感器以及6P镜头组,让拍照达到“人像美拍,无需修饰”的效果,也是因为i3 Play还采用了5.5英寸金属一体化机身(无断点)设计,以及3000mAh大容量电池,4G+32G(可扩展)内存配置加上专利fast智能应用冻结等功能。


下面这张长图,证明了赵丽颖的情有独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