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Rift中玩Xbox One游戏 与VR体验相同VR

砍柴网 / 百度VR / 2016-12-14 14:35
据报道,最新发布的Xbox One Streaming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将Xbox One游戏画面直接传输到Oculus Rift当中。你只需确保Xbox One和Windows 10 PC处于相同的网络,就可以使用该功...

在去年6月,微软曾表示将为Oculus Rift带来串流Xbox One游戏的能力。而如今18个月过去,这一承诺终于得到了兑现。

3.png

据报道,最新发布的Xbox One Streaming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将Xbox One游戏画面直接传输到Oculus Rift当中。你只需确保Xbox One和Windows 10 PC处于相同的网络,就可以使用该功能。在应用当中,玩家可以选择3个不同的虚拟场景来玩游戏,而游戏画面会被显示在场景中央的巨型屏幕上。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对屏幕位置和形状进行调整。更棒的是,这款应用还具备对于Xbox 360游戏的向后兼容性。也就是说,任何一款能在Xbox One上运行的Xbox 360游戏都可以被串流到Rift的虚拟世界当中。

微软表示,Xbox One游戏在VR环境中可提供和Xbox One完全相同的体验,玩家可以使用相同的命令、查看指南、或是邀请好友一同游戏。索尼PlayStation VR也拥有相似的虚拟影院模式,但该功能不仅可以用来串流PS4游戏,还能支持几乎所有HDMI输出信号,包括Xbox和PC。Xbox One Streaming是一款免费应用,用户可以前往Oculus官网进行下载。

来源:百度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