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纪福克斯将推VR电影,《X战警》VR版不远了?V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6-12-15 10:45
继九月份索尼宣布和Reality One合作打造旗下品牌VR内容后,二十世纪福克斯也做了类似的事情,成为第二个与VR公司携手开发内容的影业巨头。 二十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克斯创新...

继九月份索尼宣布和Reality One合作打造旗下品牌VR内容后,二十世纪福克斯也做了类似的事情,成为第二个与VR公司携手开发内容的影业巨头。 二十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克斯创新实验室也和曾经获得艾美奖的VR影视公司Felix&Paul签订了协议,将会以福克斯旗下的IP来开发VR内容。

22.png

Felix&Paul工作室首席内容官Ryan Horrigan表示:“福克斯创新实验室很久以来都明白,VR需要全新的叙事预言,让观众能够和角色、故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互动。我们很激动能有机会与之一起打造顶尖的影视体验,俘获全球观众的心。” 二十世纪福克斯和福克斯创新实验室的主席Mike Dunn则表示:“Felix & Paul工作室是一个很有远景的工作室,代表了沉浸式和交互体验的最高水准,从创意和技术的角度来说,他们是最合适的搭档。” 二十世纪福克斯是美国著名的影业公司,旗下有诸多非常知名的IP。如《X战警》、《冰河世纪》等等。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