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票房女王人设崩塌,支付宝下周有望上线小程序功能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4-13 17:02
4月13日消息,有消息称支付宝正在研发小程序功能,不出意外支付宝小程序将于下周发布并正式上线

消息称支付宝下周有望上线小程序功能

4月13日消息,有消息称支付宝正在研发小程序功能,不出意外支付宝小程序将于下周发布并正式上线。另外支付宝班委俞峰近日在支付宝在一场会议上提到“一定会推出小程序”。

据了解,支付宝小程序将与现在已有的生活圈功能进行绑定,届时用户可自定义常用的小程序入口,既可以直接进入相关生活圈,又能快速进入需要的应用程序。支付宝副班长倪行军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支付宝会围绕商业场景、金融场景做一些沟通的功能,满足消费者对商家分享、共享、互动的诉求。

目前为止,支付宝App内提供不少第三方应用入口,包括滴滴出行、淘宝、天猫、爱彼迎等等。据猜测,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后,入口依旧设置在这里,只不过取代了此前的H5页面。消息称,支付宝小程序相比微信小程序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将其放置在首页位置,并按照重要程度进行排序,个性化更强使用起来也方便很多。

支付宝小程序如果真的上线,那这也意味着和微信的又一次正面交锋,谁赢谁输需要用户来检验

从“小妞电影”到“票房女王”,白百何出轨人设崩塌

4a3c18f1babec1ba4e8a67108241c079

近日,卓伟曝光了传说中跟了12年的大料——女演员白百何疑似“出轨”视频。画面中,白百何与一男性友人共赴泰国曼谷出游,并在泳池边进行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互动,十分辣眼。

至此,电影《失恋33天》剧组堪称全团上演了一出“出轨被绿”大戏,网友复盘婚恋史:陈羽凡让白百何红了,白百何让陈羽凡绿了,一段感情就这么黄了

华为下沉三四线城市,铁了心要与OPPO、vivo抢市场

55qb7t1vmtitzeyf

在OPPO和vivo发起的这场“人民战争”中,华为也要加入进来了。

在日前举行的第14届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业绩并介绍了未来的发展战略。除了加码全球扩张外,华为还强调了对三线以下城市渠道的覆盖,并进一步激活手机增值云服务以及售后服务体验。

近年以来,向三线城市以及农村下沉已经成为了商业布局的策略之一,此前京东和阿里这两家电商巨头都有所行动。尤其是京东,刚刚宣布要在全国范围内开100万家“京东牌便利店”,其中一半的便利店要开在农村。

央企混改再进一程:中国联通试点方案有望加速落地

u=1777228213,3838139570&fm=23&gp=0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央企混改的话题再度升温。先是中国联通4月5日发布公告称,中国联通集团正在筹划并推进开展与混改有关的重大事项,具体拟在A股平台实施;随后,4月11日再发公告表示,鉴于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实施方案仍在进一步讨论,4月12日起继续停牌。多位业内人士认为,虽然联通的混改方案一直在打“哑谜”,但预计以其为代表的首批央企混改试点方案有望加速落地。

你敢坐吗?这个电动轮椅堪比跑跑卡丁车

u=4097749774,3413365159&fm=11&gp=0

美国匹兹堡大学人类工程研究实验室(HERL)的研究人员研发了一种防水轮椅取名为PneuChair,这款防水轮椅是靠压缩空气驱动,重量为80磅(36公斤),只需10分钟即可充满电。

与常见的电动轮椅不同的是,这款防水轮椅是靠压缩空气驱动,重量为80磅(36公斤),具有非常简单的设计,只需10分钟即可充满电,不过PneuChair的续航里程只有3英里(4.8公里),目前这部分确实是个短板!

腾讯投资快手逻辑:不能将你扼杀 那就把你收编

1492074127520

在中国的互联网创业生态圈,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要么已经被BAT等巨无霸投资,要么在等着BAT等巨无霸投资的路上。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对此次投资布局的解释是,快手应用记录和分享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他还认为,快手是中国移动互联网一款非常贴近用户、有温度、有生命力的产品。

目前在腾讯的产品中,微信和QQ都无法承接短视频这一使命,这两款产品更注重的是沟通功能,在短视频方面有天然的短板。快手的优势不仅仅在视频,更在于视频带来的个人的展示以及这背后的“眼球经济”,这也是马化腾看重的“贴近用户,有温度”,贴近用户即意味着流量,有温度即意味着认同感,快手上确实充斥着各种无下限的内容,但依然存活得很好,答案只有一个,满足市场需求。

快手的成功不是偶然,如果要总结,或许可以从两个方面看,一方面是寻找被巨头们忽视的需求点,不要和巨头们正面冲突;二是要给用户带来利益,无论是刷存在感还是创造“眼球经济”。

英特尔欲发布X299芯片组和Skylake-X处理器

u=1039305126,3515607833&fm=23&gp=0

有消息爆料说今年台北电脑展上,英特尔将发布X299芯片组、以及Skylake-X和Kaby Lake-X处理器,将比原定计划提前至少一个月推出。

如果消息靠谱,那么Skylake-X和Kaby Lake-X这两个定位下一代高端桌面产品线的处理器阵容,Skylake-X会有6到10核心的多个版本,支持DDR4内存和大量PCIe通道。

至于更神秘的Kaby Lake-X,据称为四核心设计、支持双通道内存和16条PCI Express链路。

汉堡王利用谷歌语音助手打广告 但很快就被封杀

u=1623220976,1503538587&fm=23&gp=0

本周三汉堡王(Burger King)推出一则新广告,其中利用Google Home介绍汉堡,不过谷歌很快封杀了广告。

电视广告称:“接下来你将会看到15秒的汉堡王广告,很遗憾,时间有限,我们无法将汉堡三明治的新鲜佐料一一解释清楚。不过我有一个想法。OK Google,什么是汉堡?”Google Home听到“OK Google”命令后就会响应,然后用维基百科的汉堡页面对广告信息给予回应。

很明显,谷歌不希望自己的设备被企业用来打广告。就在汉堡王推出广告没多久,Google Home就对广告停止响应。但如果你用自己的语音向设备提问,问它什么是汉堡,谷歌助手还是会回答的。

金山云跟英特尔合作推出KMR 发力人工智能

u=709175571,3599854743&fm=23&gp=0

日前,金山云和英特尔合作推出数据分析领域解决方案KMR(Kingsoft MapReduce)。KMR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4产品家族的硬件平台, 是一个可伸缩的通用数据计算和分析平台。

它以Apache Hadoop 和 Apache Spark两大数据计算系统为基础,通过自动调度弹性计算服务(KEC),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快速构建分布式数据分析系统。

底层基于金山云高性能异构计算集群,融合了 Intel 等合作伙伴的技术。

(想了解更多精彩请关注砍柴网微信公众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