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HTC达成11亿美元收购交易VR/A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1-31 21:19
谷歌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部分HTC(及其知识产权非独占许可)的交易已大功告成。这两家公司在今晚宣布了该交易的完成,交易细节似乎与原来公布的信息完全一致。

mg-4144-1

谷歌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部分HTC(及其知识产权非独占许可)的交易已大功告成。这两家公司在今晚宣布了该交易的完成,交易细节似乎与原来公布的信息完全一致。虽然Pixel手机背后的团队正在加入Google,但HTC表示将继续制造自主品牌的移动设备,同时使用Vive产品在VR领域与对手竞争。当然,HTC也不会停滞不前,该公司已表示将开始寻求AR、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创新。

谷歌硬件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今天,我们将开始与新的队友一起开展深入工作,在‘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极其有用的体验’这一使命的指引下,把谷歌最佳的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结合起来。”据Osterloh透露,此次交易后,台北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谷歌工程区。这是该公司进军硬件领域的第三个年头,显然这只是为了“长期发展”而开展的深入工作的一部分。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