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绘画应用有很多 但这款能隐藏作品的Artopia最具创意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3-30 16:35
目前处于Android和iOS测试阶段的《Artopia》应用是AR绘画和现实世界的直接结合。你可以选择画笔和颜色,然后像拿画笔一样移动你的手机,来制作自己的艺术品。还可以抓住物...

如果《Artopia》创意应用能够流行起来的话,那么我们很快就能通过AR镜头来解锁秘密艺术品了。这款应用主要是让用户对自己的3D涂鸦进行位置处理,让任何人都能找到、欣赏和分享它们。

目前处于Android和iOS测试阶段的《Artopia》应用是AR绘画和现实世界的直接结合。你可以选择画笔和颜色,然后像拿画笔一样移动你的手机,来制作自己的艺术品。还可以抓住物体并移动它们等等。

作品完成后,可以保存,并将其精确位置保存到Artopia服务中。任何路过的人都可以看到它(地图会显示附近的作品),以及创作者是谁,路人甚至还可以在附近画一些互补的作品。《Artopia》是由科威特开发商Omar Khalil创建的,因此那里的艺术品相对比较多。

这款应用很简单(在概念上,而不是执行中),而且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和自然的组合。当然,如果有人在你的房子周围画一些色情或者污秽的东西,应用会给予警告。

从功能上来看,《Artopia》更像是支付宝AR红包和谷歌AR绘画应用《Just a Line》的结合体。如果你对这款应该感兴趣,现在可以申请测试版,并开始使用颜色和形状填满你附近的公园和街道吧。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