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emoji让互动社交变得相当有趣

VR/AR
2018
06/18
19:33
913VR
分享
评论

早在自拍风潮风靡的时候,在自拍上贴上各种各样的装饰,贴上不同的饰品都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而在三星Galaxy S9系列发布之后,不仅仅在自拍的时候可以贴上各种卡通形象,更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形象建立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表情包,让你在斗图时都先人一步。

只需简单几步,你就可以拥有专属于你自己的动态萌拍。不同于目前大多水萌拍的复杂方式,三星Galaxy S9的“动态萌拍”录入非常简单直接:进入系统相机,只需点击“创建动态萌拍”,并保持面部足够清晰,就能通过点击下方快门轻松录入面部信息,就像拍一张自拍一样,瞬间完成录入,无需多次摆动和变换姿势。

在S9自动为你生成形象之后,用户对于诸多细节都可以有更多样化的选择,来充分展示内心的自我。无论是头发还是衣服,均可得到最个性化的展示。

当你自己的形象设置完毕之后,S9变回为你生成专属于你的一套表情包,在表情包中“OK”、“你好”、“生气”等诸多的常用的共18张表情都会自动生成,并集成在信息应用当中,即使是自己的表情也能轻松“斗图”。除此之外,这18张表情会以gif的模式储存在相册之上以备你随时添加到微信、QQ的表情大军之中。想象一下,当别人还在用一张静态的、千篇一律的表情时,你刷出一张酷似自己的表情,是不是很不一样。

又或是你想保持神秘,三星Galaxy S9 “动态萌拍”功能还内置了许多卡通形象供用户选择,迪士尼的诸多卡通形象也被包含在内。配合三星Galaxy S9强大的面部分析能力,“动态萌拍”可以轻松还原你的表情细节,微笑、皱眉、瞪眼,让自己变身动画明星。一不小心,可能就在这个功能上“玩”掉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咯。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是将计算机生成的虚拟信息叠加到用户所在的真实世界的一种新兴技术,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一个重要分支。它提高了用户对现实世界的感知能力,提供了人类与世界沟通的新...
VR
为了利用创新的Visual,3D和AR配置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销售的发展,Atlatl正在与甲骨文合作,为客户提供与Oracle CPQ Cloud近乎无缝的可视化产品集成,以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VR
Mapbox提供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底层地图,MapSnap地图可在Snap Inc.的消息应用程序和Instacart应用程序中找到。总部位于华盛顿的Mapbox 去年从软银集团公司的Vision Fund领导的一个小组获得了1.64亿美元的资...
VR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路透社消息称,两名知情人士本周表示,苹果公司或于下周推出一款新的工具,让两名iPhone用户分享增强现实(AR)内容,同时限制个人数据被发送到其服务器上。
业界
看似国内互联网圈从来没有缺席这一技术风潮,其实在“外热内冷”的环境下,我们渐渐和美国拉开了一些差距,甚至也可以说,暴露了VR/AR元年时就存在过的问题。
区块链深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