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K VR将于2019年推出VR系列短片《Hollywood Rooftop》

VR/AR
2018
06/25
00:45
87870
分享
评论

随着vr技术和360度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一些好莱坞电影制作界的知名人物也纷纷加入了这一领域。近日,CEEK VR宣布其正在与几个知名人士合作开发名为《Hollywood Rooftop》的VR系列。

据悉,《Hollywood Rooftop》将包括几个10分钟的VR短片和一部2D电影,主要讲述一群新兴演员的故事。

1.jpg

CEEK VR创始人Mary Spio将担任执行制片人,曾执导《挑战者5》、《时空悍将》等电影的Brett Leonard将担任导演,而Edward Button将担任该项目2D和360度部分的摄影师。

这两个项目将在洛杉矶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圆形穹顶投影剧场内同时拍摄。演员阵容主要由年轻的欧洲演员组成,其中包括在《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获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中饰演Rune的Börje Lundberg(博瑞·伦贝里)。

CEEK VR首席执行官Mary Spio表示:“与电影界标志性人物Brett Leonard的合作是一个再次颠覆电影业的机会。《Hollywood Rooftop》将是我们第一次定义一部VR情景喜剧的样子。我很荣幸能与Brett一起在这个开创性的系列中一起工作。”

2.jpg

Brett Leonard补充道:“在这个突破性的项目中与CEEK VR和令人惊叹的Mary Spio一起工作是非常令人兴奋的。Mary和我都肩负着为广大观众发展和定义这种新媒介的使命,而我们在《Hollywood Rooftop》上的合作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Hollywood Rooftop》将于夏季开始拍摄,计划发布日期为2019年。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HTC宣布了Vive 图书馆项目( Vive Libraries Program),计划将把VR头显引入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110个图书馆中。
VR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转向虚拟现实(VR)以用于各种用途,包括远程原型设计和合作。为了满足这种技术的需求,位于格拉斯哥的Virtual Revolution Technologies公司正通过众筹平台SeedingVR,以寻求资金来创建以...
VR
Oculus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和Insomniac Games首席执行官Ted Price 谈到了与虚拟现实(VR)相关的一些话题,其中包括Oculus如何收集并回应玩家反馈。
VR
《Creed:RiseToGlory》是由电影改编而成的一款非常好玩的拳击VR游戏。近日,商家宣布该款游戏将会在下半年发布,采用的是现实主义游戏模式。
VR
本月早些时候在苹果公司的年度WWDC大会上,该公司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操作系统macOS Mojave(10.14)。由于本月晚些时候作为公开测试版推出,因此Mojave为Apple的Metal graphics API带来了进一步的VR特定优化,...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