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哈佛商业分析调查发现企业部署MR显著增长

VR/AR
2018
06/25
00:43
913VR
分享
评论

4.jpg

虚拟现实(VR)公司已经看到了消费者对沉浸式技术的混合使用,全球游戏玩家的核心人群都乐于见到更多沉浸式新技术的应用。在商业方面,VR,AR和MR令人印象深刻,从培训到精简设计流程都发现了创新的用途。最近,微软与哈佛商业评论分析服务公司合作 ,开展调查研究在现代工作场所中MR的作用和重要性。

报告调查了跨越多个行业的394名高管,包括制造业,工程,建筑业,零售业,国防和教育,每个行业超过250名员工。该报告发现,超过68%的受访者认为MR在未来18个月内对实现其公司的战略目标非常重要。然后进一步细分,突出显示49%的受访者表示公司正在试行或实施该技术,而38%的受访者正在探索用例。

这些用例每天都在扩展,汽车制造业一直在实施沉浸式技术使用它来设计新车比传统方法快得多,或者将其用作推广新产品的手段。

“销售人员可以将混合现实技术推荐给潜在买家,让用户看到“汽车在车道上的样子。基于此,可以提高用户购买的意愿。”

同时,作为一种培训和教育工具,混合现实被认为是最有益的,54%的受访者认同该用例。紧随其后的是49%的可视化和分析数据。

要认真考虑使用混合现实技术,企业必须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成本,使用MR是否具有成本效益?报告分析了大型电信公司现场服务部门的混合现实用例,并确定在混合现实技术上花费1000万美元可减少5000万美元到9000万美元的成本。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热爱虚拟现实(VR)游戏的玩家来说,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是建立一个适当的驾驶舱装备,配备飞行杆和方向舵踏板,以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Thrustmaster致力于开发新配件将飞行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VR
谷歌近来推出了移动应用程序Gmail的“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几个月前,谷歌上线全新版本Gmail,并透露了很多新功能。其中之一是高优先级的通知。
VR
58集团资深副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在现场表示,为更好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设,58集团将准备1亿元理赔基金,保障“双核保障”房源的用户体验,未来也将与各家公司在用户资金安全、行业数据互通等...
VR
据中国空军消息,在“红剑-2018”演习期间,10名院士和11名空军高层次科技人才走进西北大漠某试训基地,现场参观了歼-20、歼-16、歼-10C等高新武器装备,与飞行员一起探讨交流战机改造升级方法,现场观摩...
VR
声音是视频游戏体验的一个重要且未被重视的方面。音乐和音效设计可以对视频游戏的氛围和感觉产生巨大影响,特别是在虚拟现实(VR)中。音频公司1MORE宣布推出一系列专为沉浸式体验而设计的游戏耳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