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绿幕 开发者用Kinect捕捉MR影片

VR/AR
2018
07/03
09:08
yivian
分享
评论

Kinect不再是主打Xbox体验,但开发者仍然在思考如何以独特的方式使用这款设备。这包括致力于提高捕捉沉浸式视频简易性的LIV。据映维网了解,这家公司最近提出了一种利用Kinect的新方法,无需借助绿幕即可捕捉混合现实影片。

1.jpg

LIV提供的绿幕数据集允许用户在开玩游戏时将自己插入到捕获的VR视频之中,从而创造出独特的混合现实体验。但借助Kinect,用户可能很快就可以完全抛弃绿幕。LIV最近利用《Beat Saber》展示了这项功能,但项目仍然在进行之中,目前只支持Kinect v2版本和Oculus Rift。LIV在未来可能将增加对更多深度感应摄像头的支持。

虽然Kinect在Xbox方面的应用目前已经基本宣告终结,但看到开发者仍然在利用这款摄像头的深度感应功能,这令人感到十分欣慰。对微软来说,他们最近宣布Kinect的“遗产”将在Kinect for Azure项目中得以延续,包括最新的Kinect传感器束将应用于下一版本的HoloLens。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VR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VR
SpringboardVR是虚拟现实(VR)运营商的专用平台,宣布与Voodoo 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定位娱乐行业提供整套VR解决方案。
VR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旗下的数款VR动画作品带到了法国的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目前正在展出的作品包括《Age of Sail》和《Piggy》。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已经是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名下VR项目...
VR
Magic Leap One是神秘初创公司Magic Leap即将推出的AR头显。据映维网了解,这款头显名为Control的运动控制器已经提交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进行测试,表明设备应该能按计划在2018年上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