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VR与VoodooVR合作开发基于位置的VR解决方案

VR/AR
2018
06/25
00:45
913VR
分享
评论

3.jpg

SpringboardVR是虚拟现实(VR)运营商的专用平台,宣布与Voodoo 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定位娱乐行业提供整套VR解决方案。

VoodooVR是一家VR/AR/MR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LBE身临其境的体验,包括VR,混合现实(MR)和投影映射。VoodooVR曾参与多个项目,包括迪拜的VR Park以及斯德哥尔摩的EnterSpace场地内的体验。通过SpringboardVR平台和32个以上国家/地区超过三百万分钟的体验平台,SpringboardVR为全球VR游戏提供体验管理和内容分发。

VoodoVR创始人Alec Lane表示:“VoodooVR致力于确保用户从LBE内的真实世界到虚拟世界的过渡,我们设计和安装每个空间都以此为目标。我们的目标是为塑造数字娱乐体验的未来作出贡献,并相信尽管VR的潜力是无限的,但交互必须精确。”

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双方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和强大的解决方案,为更加身临其境的LBE和基于位置的VR体验创造新机会。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两种解决方案可以为更大更好的消费产品铺平道路。

SpringboardVR联合创始人乔丹威廉姆斯补充道:“从第一次会议开始,很明显VoodooVR团队致力于追求卓越,并且是VR解决方案的黄金标准。我们认为,基于位置的娱乐是消费者采用虚拟现实技术的关键“前沿”。与VoodooVR的合作意味着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运营一个成功的基于位置的VR中心。”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VR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旗下的数款VR动画作品带到了法国的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目前正在展出的作品包括《Age of Sail》和《Piggy》。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已经是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名下VR项目...
VR
虚拟现实(VR)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是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新兴市场。目前,国家各机关部委出台了大力发展虚拟现实...
VR
Magic Leap One是神秘初创公司Magic Leap即将推出的AR头显。据映维网了解,这款头显名为Control的运动控制器已经提交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进行测试,表明设备应该能按计划在2018年上市。
VR
随着vr技术和360度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一些好莱坞电影制作界的知名人物也纷纷加入了这一领域。近日,CEEK VR宣布其正在与几个知名人士合作开发名为《Hollywood Rooftop》的VR系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