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One控制器提交FCC申请 暗示年底上市

VR/AR
2018
06/25
00:45
yivian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 One是神秘初创公司Magic Leap即将推出的AR头显。据映维网了解,这款头显名为Control的运动控制器已经提交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进行测试,表明设备应该能按计划在2018年上市。

我们最初是在17年头显发布期间知晓了Control的存在,根据信息显示,这款运动控制器包含触控板、扳机键、单个按钮,以及触觉反馈和名为“力控制(force control)”的元素。

1.jpg

根据FFC文件信息,Control同时包含“一个发射器,可产生频率范围为28.5 kHz至42.42 kHz的3个交变磁场,”这主要是用于控制器的定位追踪,可支持6自由度。

Control将包含一个USB-C端口,由专有的Magic Leap电源供能,型号是M3001。申请文件同时指出,Control是在墨西哥进行组装。型号是M2001。

2.jpg

尽管文件中关于Control的信息不多,但Magic Leap仍然向FCC提交了保密申请,这样自提交申请之日起180天(今天)内不公布内部图片,测试设置照片,以及用户手册。如果Magic Leap在期限结束之前销售设备,FCC将有可能公布上述文件。

如果Magic Leap等待完整的180天结束才开始推出头显,发售窗口应该是2018年12月18日。提交至FFC进行测试一般都表明相关设备即将进入市场,意味着头显应该能按计划在2018年与大家见面。

3.jpg

尽管Magic Leap One开发套件应该已经提供给小量的合作伙伴(需要签署保密协议),但他们仍然对头显的规格三缄其口。

在今年2月,这家公司承诺在今年春季提供更多关于Magic Leap One定价和2018年发售窗口的信息,但现在已经来到了夏天,我们仍然不确定头显的具体售价,以及最终的发售时间。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是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新兴市场。目前,国家各机关部委出台了大力发展虚拟现实...
VR
近日,HTC宣布了Vive 图书馆项目( Vive Libraries Program),计划将把VR头显引入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110个图书馆中。
VR
随着vr技术和360度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一些好莱坞电影制作界的知名人物也纷纷加入了这一领域。近日,CEEK VR宣布其正在与几个知名人士合作开发名为《Hollywood Rooftop》的VR系列。
VR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转向虚拟现实(VR)以用于各种用途,包括远程原型设计和合作。为了满足这种技术的需求,位于格拉斯哥的Virtual Revolution Technologies公司正通过众筹平台SeedingVR,以寻求资金来创建以...
VR
Oculus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和Insomniac Games首席执行官Ted Price 谈到了与虚拟现实(VR)相关的一些话题,其中包括Oculus如何收集并回应玩家反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