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采用WebVR技术体验服务的航空公司网站

VR/AR
2018
07/06
22:21
913VR
分享
评论

2.jpg

阿联酋航空公司以其为乘客和客户提供舒适和豪华的体验而闻名。为了证明这一点,阿联酋航空在其网站上采用了vr技术,让客户可以看到阿联酋航空飞机内部的3D,360度外观。

阿联酋航空已经成为转向虚拟现实(VR)的几家航空公司之一,以便更好地与乘客和客户互动。

阿联酋航空网站采用基于网络的vr技术支持用户查看阿联酋航空A380和阿联酋航空波音777的内舱,让客户探索他们的座位。客户还通过导航热点了解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

阿联酋航空公司企业传播,营销和品牌高级副总裁Alex Knigge表示:“我们不断投资,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上和实地旅行体验,我们也非常努力地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数字体验。我们很高兴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推出这项尖端网络vr技术的航空公司,为客户提供沉浸式的服务。在可用性测试中,我们发现客户在选择座椅时特别喜欢浏览3D座椅和驾驶室模型。”

网站支持VR座位体验,并支持大多数商用VR头显。

客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探索座位,然后使用3D座位图在线查看,甚至让客户在3D应用程序中预留他们的首选座位。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狄金森警察局的高级警官Hunter Easterling和他的搭档正在质问一个睡在巷子里的酒鬼时,他根本不会想到情况会变得如此糟糕。
VR
相信很多人在学生时代,对化学这门课程都“闻声色变”。毕竟,这是一门需要实践学习的学科,仅仅只是课本知识是无法真正学好它的,因此多年来无论学生或是老师都一直在使用那些放大了数百倍的分子模型进行...
VR
近日,VR Bangers正式将6K标准引入VR成人娱乐视频中。这项新技术基本上可以翻倍原来4K UHD VR视频的平滑度。对于正在不断引领创新的VR Bangers而言,为用户带来8K体验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不过,VR Bangers...
VR
据国外知名硬件媒体Tom‘s Hardware的一份报告显示,英伟达下一代GeForce GPU(暂名为GTX 11系列)将增加一个新的连接器,以支持更高分辨率和刷新率的未来VR头显。
VR
类似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等应用程序让探索地球变得更容易,而vr技术的引入也将使探索历程更让人心旷神怡。最近,在线旅游网站Kayak推出VR版本,并将其作为宣传异域风情的手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