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视频公司Octi获7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Concept3D推出VR旅游内容制作平台

VR/AR
2018
07/13
16:05
87870
分享
评论

融资|印度VR初创SmartVizX完成140万美元A轮融资

近日,印度VR初创SmartVizX宣布完成14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使基金YourNest和IAN Fund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为企业及客户开发沉浸式技术解决方案。

SmartVizX ,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专注于利用VR/AR技术为房地产客户提供新方案。SmartVizX主要开发了三个VR项目:Arch Viz、CODEW以及Vi -Viz。

Arch Viz主要是让用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中提供的场景和道具构建自己的Dream house。而CODEW其主要用途是允许多人在线共同打造一个虚拟房间,并应用于现实生活。至于Vi -Viz,允许用户将现实中的家居用品添加进虚拟环境中,让选购者可以查看更多细节。

SmartVizX还宣布推出Trezi,这是一个基于VR的架构和室内设计协作平台。Trezi将极大地优化设计过程、加深用户对对室内设计的理解,从而减少装修错误、遗漏以及材料浪费。

融资|AR视频公司Octi获7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今天,AR视频公司Octi宣布,成功获得7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hasta Ventures、I2BF Ventures、Bold Capital Partners、Day One Ventures、Live Nation和AB InBev参与投资。据悉,所融资金将用于开发其应用程序。

一些行业领导者也跟投了这一轮,其中包括Snap公司前产品副总裁Tom Conrad、Weiva技术首席产品官Shiva Rajaraman; Adobe首席产品官Scott Belsky以及福克斯广告总裁Joe Marchese等。

目前,Octi已经推出了第一款应用程序(称为Octi),兼容iOS设备,允许用户在AR中查看人体图像包括自己以及朋友。Octi开发了一种专有的骨架映射和手势检测技术,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相机识别人体,无需额外的传感器,即可将人体自动覆盖3D效果。

Oct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ustin Fuis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cti平台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功能,通过简单的智能手机相机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其特别之处在于,我们正在以一种新方式反映人类是如何通过手势和身体表现自己。”

资讯|Concept3D推出沉浸式VR旅游内容制作平台

近日,Concept3D推出了其最新的Tour Builder平台,支持所有用户自由创建、管理和分享他们的虚拟旅游体验。

Tour Builde的操作非常简单,设计融入了Concept3D构建内容管理系统的经验。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为一系列行业提供交互式3D地图并为高级虚拟旅游系统提供了支持,包括数据中心,医院、会议、大型商业场所和房地产行业等等。

Tour Builder支持360度全景图和标准图像。借助360度图像,观看模式可转换为VR观影模式。用户只需创建一个帐户,使用Tour Builder内容管理平台上传360度全景图或标准图像,在附带的地图上输入地址或放置图钉来指定位置。然后,Tour Builder将引导用户补充完整信息。

另外,用户在构建并发布了旅游体验后,可以通过链接轻松编辑和共享。

资讯|谷歌、HTC出席VR网络研讨会

VR Intelligence每年举办两次VRX大会,并举行一些有关VR/AR的活动。近日,VR Intelligence宣布,将于7月19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邀请来自谷歌、HTC和SuperData的代表,讨论VR/AR的最新趋势、当前挑战和最大机遇。

他们是HTC Vive产品和运营(美洲)副总裁Vinay Narayan; 谷歌VR/AR全球战略主管Steven Kan; 和XR战略主管副总裁 Stephanie Llamas。该网络研讨会将由Endeavor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y Peck主持。

一方面,过去12个月VR历经高潮和低谷,小组将讨论这个问题。用更加积极的销售策略面对VR硬件价格下降情况。

另一方面,用户采用率仍然很低,这对于希望获利的开发商来说是个问题。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起VR社交,想必大多数人都不陌生。毕竟这一概念在VR兴起之初就已经索绕在每位VR从业者的耳边了。在国外,Facebook用斥资收购Oculus的方式向世人宣告VR社交的重要性,更是在之后推出了Spaces。在国内,VR...
VR
VR Intelligence每年举办两次VRX大会,并举行一些有关VR/AR的活动。近日,VR Intelligence宣布,将于7月19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邀请来自谷歌、HTC和SuperData的代表,讨论VR/AR的最新趋势、当前挑战和最大...
VR
自2014年三星电子开发出首个基于5G核心技术的移动传输网络开始,5G就成为了科技业界内的热点。作为一项颠覆性技术,5G将极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并在VR/AR、自动驾驶、智能假造等场景中有广泛应用。
VR
近日,由日本VR开发商MyDearest和洛杉矶Sekai Preject联合打造的VR冒险解谜游戏《东京柯罗诺斯(Tokyo Chronos)》正式开启Kickstarter众筹。开发商的众筹目标是7.5万美元,并计划于2019年2月提供相应的Ke...
VR
据VentureBeat报道,经过四年的开发,神秘增强现实(AR)初创企业Magic Leap今天宣布,它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面向开发者发售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这个发售窗口从2018年6月21日开始,到2018年9月2...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