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ta:2018 Q2季Oculus Go销量达28.9万

VR/AR
2018
07/23
11:56
yivian
分享
评论

市场分析机构SuperData指出,得益于Oculus Go的推动,虚拟现实头显的发货量出现了上升,但总体的VR热度正在下降。

SuperData预计Oculus Go在18年Q2季度的发货量为289000,与Q1季度相比,这帮助主流头显的销量增长了几乎40%。但如果不计算Oculus Go,主流头显在上半年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0%。

1.jpg

SuperData Research的XR部门负责人Stephanie Llamas说道:“Oculus Go是(扩展现实)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Facebook在发售季度销售的VR一体机数量超过了Oculus Rift在2017年上半年的总销量。其价格和便利性已证明是卖点,但一切都将取决于是否能为用户带来引人入胜,令人不断回头的内容。”

SuperData的报告指出,索尼psvr头显的发货量在Q1季度仅仅超过了10万台,而去年同期是现在的三倍。缺乏3A级内容是一大原因。除了From Software的冒险作品《Déraciné》之外,今年的索尼E3发布会几乎完全没有3A级大作的身影。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电子美国今天推出了一款沉浸式4D月球重力VR体验《A Moon for All Mankind》。借助Galaxy S9+和Gear VR头显,消费者将能沉浸在结合视觉和物理的V虚拟月球任务之中,并且感受月球的重力。《A Moon for A...
VR
在本月初,Pico宣布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Pico 小怪兽2 VR一体机,同时还宣布Pico 小怪兽1 VR一体机降价400元至1499元。现在,Pico已经确定将于7月31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小怪兽2 VR一体机新品发布会。
VR
Vuze+VR相机的制造商Humaneyes宣布将推出一款Vuze XR相机,该相机可拍摄5.7K 360度(2D)和5.7K VR180(3D)格式视频与照片,相当于一款二合一的全景相机。
VR
在短短一周之内,Oculus Rift用户将能通过《漫威联合力量VR》来体验超级英雄的世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Sanzaru Games、漫威和Oculus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和特别零售捆绑套装。
VR
HumanEyes Technologies新推出的Vuze XR相机针对消费者市场,售价400美元。旨在让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地从2D 360度捕捉切换到3D立体VR180,VuzeXR还具有内置的直播智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实时分享...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