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观影 大朋VR亮相VR一体机新品DPVR巨幕影院

VR/AR
2018
07/24
17:10
yivian
分享
评论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映维网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向外定位VR一体机是当前市场下的一种畸形定位。在今年的618促销期间,通过天猫的销售数据我们也看到Pico小怪兽、小米VR一体机的这种售价在1500~2000元主打影视和轻度游戏体验的产品最受移动VR用户青睐。

1.jpg

现在,上海虚拟现实技术厂商大朋VR表示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大朋VR一体机新品的实用效果和产品定位。近期在上海复兴广场主题咖啡馆Zoo Coffee,大朋VR公开亮相其最新的VR一体机产品——DPVR巨幕影院,主打观影体验,并曾宣布将于近期限量发售。

4.jpg

大朋表示,DPVR巨幕影院是“最”贴近消费者的路,有望成为一款真正能“让VR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的VR一体机产品。

目前大朋并没有公布该一体机新品的配置、售价以及发售等信息,但大朋显然希望通过该产品与Pico小怪兽、小米VR一体机进行竞争,所以映维网预计售价会在1500元~2000元内。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日本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尼古拉斯·杜塞特(Nicolas Doucet)通过博文宣布,《Astro Bot Rescue Mission》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上架psvr。
VR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曾兴云表示,公司将VR和视频视为华为核心战略的一部分
VR
对于有过十几二十年游戏经验的朋友来说,《神偷》这个曾经在21世纪初流行一时的第一人称动作潜入(外加顺手牵羊)游戏显然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作为最适合VR化的内容主题之一,“全景视野下的‘神偷’”已...
VR
对于许多擅长幻想的VR玩家来说,“触摸幻象”俨然已经成为了他们心驰神往的大目标之一,而在如今,这个愿望似乎可以初步实现了——就在最近,一款名叫《TSUN-TSUN VR》的免费VR应用登上了Steam,尽管看上...
VR
在吹拂着创业风和科技风的硅谷里,这里充满了希望颠覆各种行业现状的初创企业,但有一个行业除外:建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