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社区关闭维护,现有 APP 停止使用

新消费
2018
08/01
22:36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魅族社区一直是众多魅族手机粉丝的聚集之地,也是魅族手机创立之初与粉丝互动的平台。在这里,魅族创始人黄章都会一直现身,与魅族粉丝们频频互动。但是,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宣布,魅族社区将关站维护。

今日,魅族论坛发布公告,宣布由于技术升级和功能优化需求,魅族社区正在关站维护中,请在维护完成后再尝试访问。

本次更新详情如下:

网页端:暂时关闭访问,维护完成后将合入原 Flyme 社区内容,并恢复正常访问;

APP 端:永久关闭访问,维护完成后上线新版 APP,卸载旧版本后重新安装,即可体验。

维护时间:2018 年 07 月 31 日 10:00 起,预计持续时间 24 小时。

关站期间,用户可以通过魅族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了解魅族最新资讯,对于社区暂停服务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一段时间,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现相当活跃,向魅友透露了魅族 16 系列的大部分细节。
新零售
随着已经开启的旗舰机型魅族 16 系列的官方预热,尽管还未公布其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在预热邀请函也已经发出两次。除了黄章和其他信源对于这款机型的大量爆料之外,由于此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
新零售
工信部曝光了魅族 16 的外观和部分参数,根据图片来看,外观基本与之前的信息吻合
新零售
魅族 CEO 黄章的爆料估计会停歇一段时间了,此前魅族 16 的官方海报曝光,这款手机被称为魅族 16 年度旗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45、屏下指纹、超窄边框、进化 mBack 等。现在 IT 之家已经收到了魅族 16 年...
新零售
今天,魅族 Flyme 7 体验版发布 2018 年 7 月 24 日更新,主要更新内容有:个人助理新增快捷功能卡片,智能识屏助你一键识图。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