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R》发布 电脑配置了解一下

VR/AR
2018
08/10
15:47
913VR
分享
评论

QQ截图20180803161333.jpg

近日,Idea Factory宣布《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R》将于今年秋季登陆Steam平台,并且可以通过htc vive和Oculus Rift设备游玩VR功能。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R》是以《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为基础制作的系列最新作,讲述了“游汐叶界”的守护女神妮普禔努与妮普吉雅迷失到濒临灭亡“零次元”世界,与零次元仅存的女神天王星涡芽一同奋战,对抗将世界带往毁灭的巨大敌人“黝暗女神”。

Steam放出了本作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位 64位

处理器: Intel i5 2.3 GHz或同等产品

内存: 4 GB RAM

图形: 1GB VRAM或更高的显卡,与Direct X 11.0或更高版本兼容

DirectX: 版本11

存储 空间: 9 GB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 Sound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处理器: Intel i5 3.3 GHz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ATI Mobility Radeon R9 290或更高版本

DirectX: 版本11

存储 空间: 9 GB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 Sound兼容声卡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X及其原深感摄像头和面部识别软件面世尚不足一年时间,而自这台手机上市以来,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和创作者就开始在探索原深感摄像头的可能性。
VR
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正在呼吁学校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来启发学生,同时减轻教师的工作量。
VR
在过去几年里,Unreal引擎开发社区已经将VR和AR推向了一个新高度。Unreal表示,全球热情的和熟练的开发者正在开发和发行高品质的VR和AR体验,而他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其所看到的创造力。
VR
在期望管理方面,我(Bryan Crow)在早上刚下订单,Magic Leap下午四点就把产品送到了我的手上。经过一个小时的设置,以及对其UI和首发日应用程序的体验后,作为一位在过去数年间曾花费大量时间探索HoloLens...
VR
从今年秋季开始,名为“Game 180N The Art and Science of Virtual Worlds”的新课程将向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思古吉尔河校区和利哈依河谷校区的大一新生开放。这门课程将专注于虚拟世界的物理与基础,虚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