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代码显示谷歌相册Photos将支持VR编辑功能

VR/AR
2018
08/10
15:47
yivian
分享
评论

谷歌今天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更新,包括新版本Photos(谷歌相册)。对大多数用户而言,本次更新可能没有太大不同。但根据对代码的分析,Photos正在准备迎来VR编辑功能。

QQ截图20180720161401.jpg

图片和视频在过去数年间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大多数有趣的新功能和变化都没有怎么偏离传统平面图片的概念。但是,Photos似乎正在采取下一个步骤,亦即支持对VR媒体的编辑。

这是编辑立体图片时所出现的部分命令行。这是两张从略微不同的角度拍摄的图片,然后单独向用户眼睛显示,允许他们的感知其深度,就像浏览三维空间一样。信息表明,仅对其中一张图片进行预览编辑,但改变可以同时应用于两张图片。

就目前而言,没有明确的指标可以说明能够对立体图像进行什么类型的编辑,但应该能假设其支持颜色调整。映维网不太确定裁剪或旋转等事项,这大概会搞砸视角转换。目前我们还没有好方法来测试它是否已经开始支持。当然,我们欢迎任何读者进行尝试,并告诉我们这项功能是否已经存在。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99年,沃卓斯基兄弟指导、基努·里维斯主演的《黑客帝国》让世人对世界有了重新的思考。电影中的虚拟程序“Matrix”使人们通过机器连接能够随时随地进入虚拟世界。这让人们对虚拟现实有了初步的概念,并不...
VR
当不是为iOS应用带来专家级别的手势与动画时,iOS Design Technologist内森·格里特(Nathan Glitter)就是忙于探索另一种新兴的用户体验:增强现实。到目前为止,这位天才开发者已经创建了霍格沃茨风格的...
VR
东京的庆应义塾大学设计研究生院近日研发了一款名为Fusion的机器人背包,它由助理教授Yamen Saraij领导、联合东京大学共同研发,旨在探索人们如何通过机械来共同控制一个人的身体。尽管Saraij表示目前这款...
VR
总有这么一种感觉,VR的发展好像十分迅猛,但又好像非常缓慢。自Oculus Rift和HTC Vive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而psvr则只有一年零九个月。对于单项产品而言,这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但对于一种全新的生...
VR
市面上已有许多不同的种类的VR体验和游戏,从大型的冒险类到小型的休闲类。很高兴能有这样一种体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VR的放松应用上,而不是动作类的游戏。这就是Zen Space Flight – VR Showcase的用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