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解谜新作《渔夫的故事》正式公布

VR/AR
2018
08/16
16:04
913VR
分享
评论

9.jpg

Vertigo工作室今天公布了他们的VR解谜游戏《渔夫的故事》(A Fisherman’s Tale),同时放出了本作首支宣传视频。

Vertigo工作室CEO Hadrien Lanvin在最新一期PlayStation博客上简要讨论了这款游戏的设计。

视频里面我们看到了游戏标题中的渔夫,他是一个名叫Bob的木偶,在一座灯塔模型里过着简单的生活。在他房间的中间有另一个灯塔模型,是他所生活的地方的等比例缩小版本,一切细节都一模一样。

在这个循环嵌套的世界里,渔夫对灯塔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他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所有窗户都被封死,门也被锁上。而他收藏的贝壳们则警告他有一场巨大风暴即将到来。Bob必须努力爬到灯塔的顶层,在风暴到来之前破解所有谜题,爬到灯塔顶层,并发现世界的真相与他想象的完全不同。

下面就请看《渔夫的故事》首支视频。本作预计今年年内登陆PS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还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统称为“XR”的VR和MR正在影响各行各业。XR不仅正在游戏领域实现腾飞,同时在医疗,零售,教育,培训,房地产,娱乐和更多市场中发现了应用。然而,XR的增长受到行业碎片化的阻碍,每个XR平台的专有API导...
VR
StarVR今天在SIGGRAPH 2018大会亮相了StarVR One头显。这款原StarVR头显的升级版集成了Steam Tracking 2.0,眼动追踪,以及一系列的优化。
VR
OptiTrack已经精简了原来的Active Puck。最新亮相的Active Puck Mini比原有硬件小40%,同时集成了惯性测量单元。
VR
上周,微软LBE(Location Based Entertainment)峰会在美国旧金山闭幕。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上,微软、惠普、三星、米高梅电影公司等来自多个国家的VR、AR领域的行业领袖一起探讨线下娱乐的未来发展、VR\AR的成...
VR
在昨天,映维网已经探讨了Magic Leap One的Sreens应用程序。接下来,映维网将与大家一起来看看另一款应用程序:Heli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