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 G Pro 无线鼠标:16000DPI,零延迟

新消费
2018
08/24
17: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罗技发布了 G Pro 无线鼠标,拥有 16000 超高 DPI,官方称接近零延迟,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无线鼠标一般不是电子竞技专业人士的首选,原因是当你熟练的时候,即使是轻微的滞后也会让你感到难受。然而罗技推出了 G Pro 鼠标的无线版本,号称专为电竞选手准备。它利用罗技日益成熟的 Lightspeed 技术实现近乎零滞后并支持 PowerPlay 无线充电,还拥有高精度 16,000DPI 传感器和 2.8 盎司的重量,约等于 80 克。

除此之外,这款鼠标还支持定制。如果你是左撇子,可以交换左侧和右侧按钮,另外当你想用有线模式时,官方还准备了一条低摩擦阻力的线材。

G Pro 无线游戏鼠标将会在在 8 月晚些时候发售,价格为 1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20 元,不带无线充电器。另外有线版的 G Pro 鼠标价格为 7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80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arallels 今天发布了适用于 Mac 的桌面虚拟软件 -Parallels Desktop 14 ,使得这款著名的虚拟软件增加了对 macOS Mojave 的支持,并显着地提高了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
新零售
一年一度的黑客朝圣大会 DEF CON 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各种五花八门的网络安全隐患被翻出来讨论,手机后端、物联网和语音攻击在今年被频繁提及。
新零售
今日头条正式宣布全面开放其广告联盟体系——穿山甲联盟,在互联网广告领域上演一场和 BAT 的贴身肉搏。
新零售
今年夏天可真够热的,中央气象台已经连续 21 天发布高温预警,局地已经超过 40 ℃,据悉辽宁沈阳湿地干涸 " 热死 " 近两万斤鱼。
新零售
近日有印度用户在 Twitter 上发文称,一个陌生的号码潜入了自己的手机联系人中,之后很多印度网友表示自己的手机中也有这个奇怪的号码,并且声称他们从来没有添加过该联系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