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较于视频看房 VR看房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式体验

VR/AR
2018
08/31
12:45
913VR
分享
评论

5.jpg

要说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下什么最火,近年来非 VR 莫属,随着 VR 技术的成熟应用,VR 看房也开始在房地产行业内兴起。打开 VR 全景,房间的布局结构、内饰装修、采光朝向等会立刻呈现在用户眼前。相较于视频看房,VR 看房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式体验。基于对行业的动向观察与用户的需求分析,推出了VR看房功能,还突破了 VR 看房的传统思路,通过无人机航拍,将楼盘状况、周边配套、小区环境等所有外部环境信息一并列入至 VR 看房行列。全面升级的 VR 看房功能,有助于解决用户看房痛点 -- 购房者无需再实地勘测楼盘周边配套,不仅能够零局限看房,还不会错过周边配套的一丝一毫。

VR 看房技术的广泛应用使行业内对该技术的要求和维度不断提高。VR看房技术中,已将VR看房、VR讲房两大功能同步上线,为用户营造良好的线上看房环境。VR 看房即用户通过点开 VR 房源就可以自由移动屏幕,查看房屋结构、装修、朝向、尺寸等详细信息,还能了解到房屋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VR 讲房即当用户进入 VR 房源场景后,只需轻触VR讲房按钮,VR场景将随专业经纪人的讲解自动变化移动,用户可享受线上实时讲解服务,掌握房屋状况、周边配套等详细信息,大大提高用户和经纪人看房选房效率。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虚拟现实(VR)的许多用户来说,最吸引人的事情之一就是沉浸式的本质,感觉就像你真正处于虚拟环境中一样。近来新推出的Kickstarter设备Feel Three,旨在迎合这一需求。
VR
Adobe已经正式推出了远程学习工具Adobe Captivate的2019版本。Adobe表示,他们强大的远程学习产品将继续重新定义设计工作流程,帮助教学设计师,企业培训师和教育工作者能够创建出色的数字学习体验,从而...
VR
召唤你的队员,在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最新的psvr独占游戏中测试彼此的团队精神吧,《Firewall Zero Hour》已于日前正式独家登陆psvr。
VR
VR能够深刻地改变我们工作,娱乐,以及与世界互动的方式,而这项技术最具前景的应用之一或许是医疗领域。在2017年, Oculus 宣布与洛杉矶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Los Angeles;CHLA)达成了合作协...
VR
虚拟现实 因其带来令人惊叹的体验而备受关注。它允许用户在模拟环境中沉浸并交互,是一种复杂且先进的技术。然而,像电脑一样,因为昂贵的费用最初被用于商业领域,近年来才逐渐被消费者所熟知,作为一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