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手机 2 代爆料:骁龙 845 加持,除了高配还有更多意外惊喜!

新消费
2018
09/11
23:20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下周,一年一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又要到来了,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不过下面小雷(ID:leitech)要跟大家聊的不是苹果新机,而是和苹果新机一样值得关注的一款游戏手机:雷蛇手机二代 Razer Phone 2。

当然这也是一款还没上市的产品, 一切尽在爆料阶段,其实在今年年初小雷已经剧透过雷蛇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新款手机,而日前,这款新机的有关消息也现身在 Geekbench 上。

从爆料信息可以看出,雷蛇手机二代 Razer Phone 2 将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单核跑分达到 2026,多核跑分 8234,配备 8GB 内存,系统为安卓 8.1。

这样的旗舰配置,别说游戏手机,就算普通手机,同样各种折腾操作它都能轻松应付。当然,既然是一款游戏手机,肯定要有游戏的范,比如像前代一样加入 120Hz 的高刷新率屏幕,与游戏厂商进行定制合作,加强设计和游戏体验的元素。

不过目前关于雷蛇手机二代 Razer Phone 2 的信息还比较有限,具体还有那些玩法目前还是个迷,但在 CES2018 上,雷蛇展示了 Project Linda,是一种将智能手机取代笔记本电脑中的触摸板的方案,雷蛇手机 2 很有可能将会支持这个项目。

另外,雷蛇手机 2 将会通过 USB 接口接入笔记本键盘 + 屏幕的方式,将手机转换为 PC 模式。这比三星 DeX 和华为 PC 模式无疑更加方便,其将成为笔记本的一部分,为笔记本提供硬件。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来说,小雷更希望的是它们还是能少点花俏的功能,更注重提高手机游戏本身的体验,比如加强散热方面的性能,延长游戏时间稳定性;改良造型设计,提高握持舒适度;提升续航等等。

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雷蛇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曾透露,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这款新机,至于价格嘛,参考一代 6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600 元左右)的起售价,雷蛇手机二代 Razer Phone 2 当然也不会便宜,这是充值信仰的又一种新姿势。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4 月,联想发布了 Moto G6 系列手机,共有 Moto G6、Moto Play、Moto Plus。上个月底,一款疑似 Moto G6 Plus 高配版的手机在网上曝光,配备了带 " 美人尖 " 的异形全面屏。
新零售
如所周知,中国一众手机厂商在印度的突飞猛进,一家本土电信运营商可谓居功至伟。那就是印度首富穆克什 · 安巴尼旗下的信实 Jio。
新零售
游戏手机作为品类的细分,在去年的手机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去年 11 月发布的雷蛇手机凭借骁龙 835 强劲的性能和 120HZ 的高刷新率吸引了许多玩家的目光,而现在,雷蛇手机 2 的信息在网上也得到了曝光。
新零售
近日,MusicMagpie 就为我们带来了旧手机价值的排行榜,从中可以发现去年的苹果旗舰产品 iPhone X 最保值,购买一年后仅跌去 32% 的价值。值得注意的是,手机最保值排行榜的前四款手机也均为苹果的 iPhone...
新零售
日前,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出现在异常活动中表示,他预测明年全面屏手机的趋势或将会以升降式摄像头方案为主流,并且在供应链比较成熟的情况下,锤子科技的新品可能也会采用该方案,但是由于目前 vivo NEX...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