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引入VR娱乐服务 帮助旅客消磨候机时间

VR/AR
2018
09/18
20:31
87870
分享
评论

世界各地的机场一直在寻找创造性的方式,来帮助乘客解决航班延误期间的无聊和挫败感。最新的体验来自纽约的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他们刚刚推出了独特而令人兴奋的虚拟现实体验。

Periscope WR体验中心旨在通过提供各种虚拟现实乐趣来娱乐旅行者,这些项目主要服务那些需要候机3-4个小时的人们。

1.jpg

当游客第一次到达位于4号航站楼的套房时,品牌形象大使会欢迎他们,并帮助游客决定哪种游戏最适合他们。游戏时间从10分钟到1小时不等,只需轻扫信用卡即可开始体验。

可以体验的内容包括《Beat Saber》、《The Blu》以及《Longbow》等等。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是否还记得映维网在8月底报道的Ultimate Coder Challlenge IV: VR大赛呢?由英特尔和微软联合赞助的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八支软件创新团队将为10万美元的奖金开发出最终的商业VR解决方案。
VR
微软研究院日前展示了一项全新的VR/AR技术,其能够将AR的优势带给VR世界,同时能利用VR设备的完整沉浸感。
VR
RYOT是一家著名的沉浸式媒体公司和视觉效果工作室,它宣布与Verizon合作推出一个新的创新娱乐工作室,该工作室将利用Verizon的新5G技术开发新的内容创作。
VR
Facebook社交虚拟现实(VR)团队的常驻艺术家Goro Fujita通过将著名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向漫画致敬。
VR
近日,Psytec Games开发的第一人称冒险类VR游戏《Windlands》宣布登陆Oculus Rift。据了解,这款游戏最多能够支持3个人在线游戏,一起来看一下吧。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