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Europe 2018宣布与Digi-Capital合作推动XR行业调查

VR/AR
2018
09/18
20:36
93913
分享
评论

2.jpg

增强型世界博览会(AWE)宣布与Digi-Capital合作,Digi-Capital是一家分析公司,也是XR行业情报的全球顾问和提供商。AWE专注于虚拟,增强和混合现实(VR / AR / MR)的活动,这些活动都属于XR的总称。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XR行业提供了与领导者和产品相结合的新级别,并结合了数据,调查分析和区域报告。

这意味着AWE与会者将获得选择Digi-Capital材料(如分析和报告)的权限,以帮助推动XR创新计划,刺激企业和风险投资,同时帮助新创企业进入市场。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还包括Digi-Captial的调查计划。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整个XR行业的人们能够从一系列服务和信息中受益。

此外,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看到Digi-Capital的创始人和直接管理Tim Merel,主题为AWE活动,提供国情咨文主题演讲并分享实时,全球和区域XR分析。他将首先参加即将举行的AWE Europe 2018年会议和博览会。

AWE还宣布AWE Europe 2018年会议将于今年重返慕尼黑,并与ISMAR,IEEE AR和MR国际研讨会共同举办,以提供业界最全面的XR创新展示,帮助弥合差距科学构想推向市场商业化。

AWE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制片人Ori Inbar说道:“自从我在2008年第一次向ISMAR介绍AR承诺改变我们的生活以来,我的梦想是将AR行业的研究和商业部门聚集在一起。今年,通过在慕尼黑共同设立AWE和ISMAR,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研究与行业之间的联系将体现在对当前研究的深入理解以及支持行业中XR采用所需的内容上。”

AWE Europe 2018计划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德国慕尼黑的MOC展览中心举行。将有超过2,000名与会者,100位发言人和100位参展商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对XR行业的热爱和了解。

Tickers目前的售价为149.00欧元,为期一天的通票价格为1,295.00欧元,为期两天的全通票和ISMAR组合包。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世界各地的机场一直在寻找创造性的方式,来帮助乘客解决航班延误期间的无聊和挫败感。最新的体验来自纽约的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他们刚刚推出了独特而令人兴奋的虚拟现实体验。
VR
你是否还记得映维网在8月底报道的Ultimate Coder Challlenge IV: VR大赛呢?由英特尔和微软联合赞助的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八支软件创新团队将为10万美元的奖金开发出最终的商业VR解决方案。
VR
微软研究院日前展示了一项全新的VR/AR技术,其能够将AR的优势带给VR世界,同时能利用VR设备的完整沉浸感。
VR
RYOT是一家著名的沉浸式媒体公司和视觉效果工作室,它宣布与Verizon合作推出一个新的创新娱乐工作室,该工作室将利用Verizon的新5G技术开发新的内容创作。
VR
Facebook社交虚拟现实(VR)团队的常驻艺术家Goro Fujita通过将著名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向漫画致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