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大增、退货率新低,梅西百货宣布加强VR购物和AR美妆

VR/AR
2018
09/18
20:58
yivian
分享
评论

美国百货巨头梅西百货(Macy’s)今天宣布,他们将重点利用先进技术来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这家公司正在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来令消费者的购物过程更加便捷,高效和有趣,包括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梅西百货与Marxent合作开发了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家具购物体验。他们预计在11月初将能在69家梅西百货门部署相关服务。在先前的门店试点中,梅西百货发现VR购物体验将整体的家具购物篮大小增加了60%以上,因为消费者能够更准确地可视化他们的空间并添加各种装饰。对于利用VR服务的消费者,退货率降低至总交易额的2%以下。另外,在这项技术的帮助下,梅西百货可以在更少的空间内向消费者展示更大型的家具产品。

1.jpg

另一项令人兴奋的iOS新功能是增强现实家具体验“Visualize Your Space(可视化你的空间)”。这款补充性技术允许消费者直接在家中可视化梅西百货的家具产品,支持他们在真实世界设定中测试产品,然后再下单购买。Visualize Your Space目前已经登陆iOS版的梅西百货应用程序,支持iPhone 7及以上机型。据悉,这款体验将于2019年上线安卓版应用。

梅西百货的店内虚拟镜子AR美妆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过250款流行的美妆产品,并支持即时的试用。消费者可以在数分钟内体验完一系列不同的妆容,无需经历长时间的上妆卸妆过程。消费者只需面准摄像头即可“试用”各种产品,如眼影和唇膏等等。这种虚拟镜子目前支持大约50家梅西百货门店。

梅西百货同时在移动应用上测试类似的试用功能。Virtual Makeover功能目前支持消费者虚拟试用唇膏产品。这项技术十分易用,而且消费者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她们的虚拟妆容并参考大家的意见。特定的iOS用户正在测试梅西百货的AR美妆体验,而他们计划在2019年进一步扩展旗下服务的AR功能。

梅西百货同时宣布与Facebook达成了合作协议,这将会在今年假日季期间为The Market at Macy’s旗下九家门店带来近150个电商品牌。The Market at Macy’s是一种独特的零售方式,旨在帮助新兴品牌和知名品牌在实体门店吸引新的消费群体。每个Market都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服装,配饰,美容,娱乐,体验,装饰家居,文具,技术和礼品服务。像Facebook这样的平台将为新兴品牌打开通过数字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大门。现在The Market at Macy’s与Facebook的合作将在假日季期间为小型企业和电子商务品牌提供梅西百货实体店环境的独特体验。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本最具人气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将要迎来其AR手游,三丽鸥(Sanrio)的子公司Sanrio GmbH已与瑞典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达成了新的协议。
VR
Synaptics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向潜在客户提供这些全新的VR专用芯片。
VR
近日,The Void宣布与卢卡斯影业旗下的特效工作室工业光魔(ILMxLAB)达成合作,计划开发五款基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和漫威工作室IP的全新VR体验。
VR
VR电子竞技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VR联盟的S2赛季吸引了更多的参赛选手和粉丝。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学习到了更高级的技巧,VR电子竞技对于身体素质的需求变得更加明显。
VR
Visbit是一家拥有先进的沉浸式媒体传输和播放技术的公司,而看到科技则是360度VR相机制造商。这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在9月14日下午,他们成功地进行了一次跨太平洋8K VR视频直播。
VR

相关推荐

1
3